什麼? 之前的圖片?? 這種東西我才懶得弄啦 (掏耳朵 ((喂!!

 

 

是說,終於在相隔半年多多多的2015年1月底,熱情上線了 (熱情??)

而且不干心只有自己回來,硬拖著大家上線看一下,順便嚇嚇小雪

 

其實上線瑪奇也才兩天的事

之後要不要玩.....我也不知道齁

畢竟不知道要玩什麼

 

不囉嗦,看看非常稀少的圖片更新

 

 

第一天上線小雪非常開心的帶著我去吸%,順便幫我復健

01.小雪帶我吸%  

 

這一天真的什麼都找不到

找不到衣服,找不到裝備

後來才想起來衣服都在美容室的衣櫃

而裝備這種東西本來就沒有 (??)

   

 

 

神獸Q上線後,柔柔焦慮廣場蹲馬桶

02.柔柔廣場怒蹲馬桶

有Q環伺,神經再粗也拉不出來吧 (攤手)

 

很好慫恿的阿月也被騙上來

而且不知道為啥穿了一雙奇怪的鞋子

看到萬年高帽裝還真的好懷念

 

 

 

 

睡醒的龜也上線共襄盛舉

03.最強的龜臉

不過她的臉笑翻了大家 (拍

 

 

 

04.ㄍ原來是龜!!!

(爆笑)

 

 

 

 

第一名的龜

05.當之無愧的第一名龜

強臉龜引燃了Q的有事魂

於是誕生了告別2014的強力作品-鳳梨深夜劇場 我與美容室有約

也算是替風風雨雨的2014年劃下了圓滿的句點

龜:ˋ口ˊ(翻桌)

 

 

 

隔天把下班霓也抓上線,這人一直想用鍵盤走路

06.霓又把包包放擴充  

不過忘了凜月痕是誰也太過份......

雖然是說我也忘了很多公會人的ID啦 (攤手) 昨天整理截圖看到好多ID都想說 "這誰阿 = ="

但至少我記得粉月捏!!!!!

 

 

 

 

卡爹不知道在提村幹嘛,全家福沒拍到他

07.花園化糞池  

 

 

 

 

 

騙當兵的抖宅也上線了

08.回家吃團圓飯的NPC們

玩太久單機的小雪表示會頻跟不上 (攤手)

 

 

 

這大概是曇花一現的團圓日啦

揪甘心大家都一叫就上線了 (?) 各位同學根本愛湊熱鬧

可憐的小言更新太久還一直跳窗,所以沒跟上這一波的團圓飯

下次有機會再揪你啦~

 

 

 

 

 

因為筆電重整把資料大規模的備了一次,莫名.......看到了一些以前的東西

一定要錶一下抖宅

 

小雨 

小雨,你們見面了怎麼不說呢~~

我們又不會笑你 (笑)(笑)(笑)(笑)

 

 

 

糖醋抖宅 ^^

糖醋抖宅

 

 

 

還好你們都是女生齁 ^^ 阿月跟小雨都騙當兵齁

zzz7

 

 

 

截圖日期不可考 (明明就是自己懶得查)

不過看登場人物們還有我對龜的稱呼,九成九是2009年的事

這些都是曾經挖出來但忘了到底有沒有放過的對話

反正多錶幾次是不會錯的~

 

 

 

(笑)(笑)(笑)(笑)(笑)(笑)(笑)

 

 

 

 

 

 

 

 

======每篇都要有的後記======

 

稱不上回鍋的上線團圓很有趣

連霓都說在LINE上倒沒有特別想講,但一上瑪奇就好想講八卦

想想群組一開始也是以鳳梨八卦團的角度出發

 

在公會頻以外的隊伍頻勾起了過去N多年的回憶

或許是邁入這個年紀的關係,已經不會再往事不堪回首

想起過去點點滴滴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都只是一笑帶過

 

跟卡爹不一樣,卡爹很久以前就放下了,所以什麼都無感

不過我一直放在心上,很多年很多年

然而一開始有的情緒起伏在過了這些日子後,連惆悵都消失了

其實也很訝異自己的心境可以如此平淡 (望天)

現在剩下的只有不八卦毋寧死的精神

我就是愛八卦啦!!!!

 

 

跟夥伴們沒再討論過後續

也許大家都不年輕了(喂),也或許各自都有別的事要煩心

所以在這些事上倒顯得過去就過去了 (姆指)

 

 

真的很感謝有鳳梨各位一路相伴至今,2015年也多多指教 1333720345-2798201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