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抱怨文,而且是人身攻擊文

不喜歡看我抱怨的請不要點入

 

我一向玩遊戲準則都是要玩就開心玩,不開心就不要玩

像歷年的西瓜搶灘活動不參加就是因為會玩到上火

我很清楚自己只要被抓著打了很多下會不爽,所以自己避開了,省得不高興了說些話顯得自己很小氣 (攤手)

(必須說,玩遊戲玩到不高興的人,真的不要覺得是別人的錯讓你不高興,因為你一但表現了不高興就是沒有風度,是你自己心態調適不佳,我有時不高興了,事後都會覺得特別丟臉,被大家看到自己輸不起的一面 =_=)

 

這次的fate大富翁,也是一款這樣的遊戲

跟自己人玩當然是說說笑笑什麼賤招都來也沒關係

但跟路人玩,一直被踩當然會不爽,尤其是已經輸了好幾場

我被踩是還好,但滿不喜歡對方無視能拿寶箱的可能性而只想贏

畢竟一天只有5場,最多就是5個箱子,沒人拿就是浪費了

(舉例來說,對方骰了4跟3,先走4再走3雖然繞外場但能拿寶箱,而他寧願先3轉個彎再4直衝終點,自己不拿也不讓你拿)

不過玩野團就是有這種風險,所以即使遇到這種"豬隊友",結束時我還是會跟對方說3q,然後自己換線找別的路人玩

(玩野團到現在,還沒遇到有人會先說3q,而我說了3q有回我^^或3q的人也寥寥無幾,覺得瑪奇玩家的素質真是哀傷...)

 

這些,都算了

只是個小遊戲,遇到豬隊友只能認了

 

但還有一種人,就是你拿到箱子後快要到終點了,他直接給你跳出遊戲

讓你前功盡棄

是的,系統會還你參加卷沒錯,但運氣跟時間這種東西是沒法還的

等於你要浪費時間重來,還有可能下一場拿不到箱子

當然,身為跳窗玩家我非常能體諒30秒跟跳窗的可能性

然而很多都是你"被"跳出遊戲後,還會看到對方一兩秒的,有些甚至會很笨的跑了幾步才趕快換線 (?

這種就非常明顯是對方"輸不起"、"不爽被你贏",所以用損失一張參加卷來讓你吐血

 

由於5s很多分身在蹲遊戲,遇到被分身跳掉真的找不到人算帳 (畢竟那些id有夠難記.....)

可是今天居然遇到了老玩家用本尊做這種事

加羅特蘭

↑↑↑↑↑↑這種id我通常記不住,但這個玩家在瑪奇很多年了,而且是深朦幻憶公會的人

曾經深朦幻憶也算是大公會,多少看過他們在各處出沒,所以多少有印象

我一直以為"那種玩家"通常都是遊戲齡沒有很久的P孩或是至少知道用分身做這些令人感到丟臉的事

沒想到居然會遇上認識的,不、不能說是認識,只是知道這個人而已

事後我傳了兩封短訊跟他說輸不起就不要玩,不要因為你自己心態不正確就浪費別人時間balabalabala

本來以為他會回訊息試圖假裝自己是斷線而不是惡意跳遊戲之類(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直接承認錯誤而道歉)

這樣的話就揭過了,至少你有假裝代表心虛感到愧疚,那不然我還要怎樣 (?

然而他什麼都沒有回,後來在杜巴又遇到我時就火速換線了 (泡茶遠目)

 

看他換線時我其實笑了,但即使火氣已降.........

你以為敢用自己本尊做這種事是不需要付出代價的嗎?

你以為在5s跟一個看起來像新手的路人玩就可以隨便欺負人的嗎?

 

 

或許遇到這種人品發育尚未完全的玩家也是遊戲的一環

畢竟野團的豬隊友比例........(就是你們這種人把野團的素質拉低,明明很多野團玩家人很NICE)

但該抱怨的還是會抱怨,該擺攤組隊譴責你的,我也會不遺餘力 (?

 

有些人可能覺得 "阿是有多氣~" 或是 "就算了嘛 (拍拍)"

我只能說,其實沒有多氣,但我已厭倦生活中跟遊戲中總是要忍受這種人,總是要展現寬宏大度去"算了"

TMD我為什麼總是要算了? 為什麼你媽沒把你教育好,我也不能教育你?

反正你都浪費我的時間了,我就浪費到底

而且既然你不在意用本尊出來丟臉,我又何必幫忙隱瞞你有多丟臉?

今天不是你吃虧才叫吃虧,讓別人吃虧則是對方衰,不是你在網路上做什麼事都不需要付出相對代價,不是永遠都要由別人認栽

今天或許我的反制行為沒法獲得什麼成效,但我還是會做,讓多一個人下次看到你的ID時在心裡說一句"喔~就是那個遊戲品不佳的加羅特蘭~",這樣我就高興了 (笑)

 

 

加羅特蘭當然不是一個偶例,事實上不少人輸不起就跳遊戲,但我今天只針對他

因為我只記得他的ID (?

還有,也因為我今天特別不爽

我的字典裡沒有什麼退一步海闊天空,只有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我也不想要他的道歉,早就錯過了道歉的時間點 (攤手) 我只想要在骰子活動結束前盡情的表他

這種行為或許過兩個月來看會覺得很無聊,但現在我光想就會笑,而這個原因便已足夠

 

 

以上。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