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一開始的12歲某天,開到了一張艾菲中级二人魔族通行證。

看看時間,很有機會等到小謀上線,心中如意算盤打著……等小謀上線後,就挖他去打,然後我跟去參觀,哈哈。

很開心地把計畫跟小棗講了,棗說,他也沒看過艾中的怪。

嗯……既然這樣,不然我們兩個去參觀好了。

於是12歲的我和剛轉生的小棗便興高采烈準備出發,為了怕開出太過恐怖的怪,還特地買了飛回村莊的翅膀,以備隨時逃跑用。
(雖然很卒仔,但純生產系的小棗和才玩了兩星期的我,一般地城就很艱辛了,何論是中级地城。)

下了艾中,第一間房,陷阱房,開出三隻巨大蜘蛛。一隻還是看似危險的。 ←←← 第一次看到怪物的稱號,有些傻眼。

平常覺得滿大的房間塞了三隻巨大蜘蛛,頓時擁擠起來,不知道他們的鎖定範圍是多長,但就在他們腳邊的我應該是躲不了多久,於是額上拉滿了黑線我按下重擊。
同一時間,小棗也當機立斷的按了使用翅膀,飛回村莊。

但……
我們都忘了………我是隊長……………………
翅膀要隊長使用才會一整個隊伍一起移動,所以只有小棗飛回村莊,我則留在那邊和三隻巨大蜘蛛培養感情。(請想像連初级都沒打過的小朋友一個人站在很有可能被圍剿的房裡……心中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天意如此就是要我趴,硬著頭皮只好開打,然天可憐見竟然打贏了,真是神蹟阿~~(沒記錯的話,當時我連反擊都沒學,也沒有買卡頓)

不過第二間房的緋紅蜘蛛,很爽快的圍毆打趴了我。


艾中二人……就在我趴回村的途中結束了。


後記:到現在覺得有些可惜當時怎沒想到爬起來再打呢?那是唯一的一次艾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