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公會連續出團,先是萊比冰反教學、N+1時間。



接著去塞初摸摸石頭。




除了用“非常刺激”之外別無形容詞可以說明心中的想法。
身為職業花瓶的我,跟剛開始玩的小問、媳婦、本壘,我的打法叫手殘,他們的打法叫來亂的。此時小棗宛如神一般,永恆的倖存者!!純生產系單人清怪~

兩個人打一隻骷髏,然後被風車秒掉……經典!
小問的N+1石頭接重擊………全體起立鼓掌!!

根本帥呆了~ =口=

看來小問很有潛力走向單匹戰士型了,ㄎㄎ。


打到天現曙光,媳婦摸去睡覺……換反正是我上線,管他會不會Lag,抓了他就去打。

既然反去了……在王房前就手癢敲開兩堆蜘蛛,哈,本壘、小問跟小棗馬上被我玩死。 = =+ (第一時間奪門而出的我,到是看了一場不錯的風車表演)
我的重點也只是想看蜘蛛滿天飛而已,呵呵。

本以為王房也是觀摩時間,但是反叫我去玩 = = (擺明要我死),心一橫就抓了狀況外的本壘一起慷慨赴義,不過沒風車掃過石頭,怎樣都抓不到距離,害本壘又躺了2次,嘿嘿~後來還是反上去打,小棗也練了一下他的火反。

期間一直被石頭搥,超痛 ~"~ 。



這兩次打下來,不論是臨場反應還是地城預備備動作,看到大家都有進步,果然實戰教學是最快上手的,雖然血腥了一點,呵。


下次出團去巴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