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奇掛了 ~"~
官網說要與韓方技術人員共同維修.... <<< 看來有段日子要等了
這是要我乖乖把網誌寫出來的意思吧
天意天意阿!!

話說星期六晚上小問和本壘跟萊肯磨太久
一直等著要出團的我呈現半發霉狀態
於是在看到開了菲歐納的星門後就跟媳婦兩人去參觀一下傳說中的小動物區 @@"

這次是第二次來菲歐納 (如果把跟著喻舞來專門復活的那次算進去的話)

(圖為上次來菲時喻舞單匹...)
基本上除了魔劍..小精靈..跟白蛇有摸過外
其他都是隔著柵欄看過而已

對於打狼人的冰反
我維持一定程度的手殘
不過勉勉強強有媳婦撐場
一路算是順利

(圖為媳婦的新寵物)

打到中途的開放房
(心一驚!)熊!!!!
唔..三隻小紅灰熊
對熊還是有種殘念在...總覺得它每次都欺騙我 ="=
不過我們有兩個人
一隻隻拖出來打也是略帶殘忍的解決了小熊熊

剩一隻時我跟媳婦開了重擊衝進房間!
我扁!!
眼角餘光瞄到似乎有黑色物體在我們身後晃過
但眼前的熊才是最需要解決的
想也沒想重擊完接風車開下去
卻見媳婦飛出去了~~!! 囧rz
(媽呀風車掃到自己隊友嘛?實在猛阿 >"< ]

回頭赫然一隻狼人對著我冒!!
接著不用說你們也了解的
熊熊給我一掌..狼人送我一拳..
馬上與媳婦作伴躺去看星星了

真是心機重的狼人 = ="
竟然埋伏我們.....

這邊是第一次滅團

後來在三段房小精靈後面接狼人
好不容易最後一下重擊砍掉小精靈
被電到幾近D血的兩人卻見轟~的一聲冒出一屋子狼人
站在房間中間的蘭跟媳婦沒有第二句話直接躺平
這裡滅團2次...

打著打著時間已到早上4點
眼看小問和本壘打完要去睡了
精疲力竭的兩人也顧不得還沒打到王房 (上一天班回家這樣玩...實在有點辛苦)
媳婦便趴回村走星門來接我一起回提村去釣魚

看看包包裡
剛打到的巴初尚有9小時多
和媳婦跟本壘約好10點起來衝巴初
往後爬行50公分趴床睡死....
[題外話:
兩人一心一意想在地城放煙火
不過實驗證明這是不可行的 ˊ ˋ]

以上
感想1:第二次的菲歐納仍沒摸到小石頭 ~"~
感想2:我討厭狼人~~~~(抓著鍵盤大喊)


隔天早上朋友準時打電話叫我起床
把釣魚的律兒身上清一清
看到媳婦也醒了 @@ (平常上學都不見得那麼準時哩...)
兩個衝去班克爾後又轟醒了本壘 ㄎㄎ

雖然我們都不知道裡面有啥怪
不過三人成虎~拼啦!!

巴初真是馬拉松
第二層竟只有3間房....囧!!
倒是跑的要死...(這時當然用了交易跟隨法...@@" 媳婦衝阿!)
此時小問上線...
就差這麼十多分鐘而已捏~QQ
可惜小問沒一起來

搗蛋鬼系列滿好打的
不過被打到也滿好死的 0.0
期間打到生平第一張萊初!!
光顧著撿萊初便和地板培養感情去了

第三層開到魔劍
三人重擊陣擺出來一樣所向披靡 (ㄆㄆ~看來我以後就靠他們照顧了~)
最辛苦莫過於本壘
被狂電的同時還要死命重擊 >"<
真是耐操好用拼第一阿!

衝衝衝 = =+

然而不幸的事發生了
啥鬼阿!? 牛牛!!!
第一次看到....(昏倒)

我只看到媳婦把冰丟出去
然後一隻對我冒!!
還處在不知道該怎打的情況下牛牛已在眼前
近距離冰刀下去牛牛退一步又衝過來
咦..被打沒有很痛...看來可以撐個5.6下
才這樣想著..不知道為什麼媳婦那隻轉頭撞我 <<< 蘭比較可愛嘛? ~"~

馬上累積到第七下
躺地板.....Q"Q

三個人躺在陌生的地板上去查巴哈 (像是萊比就躺很習慣了)
決定好火反後重跑...
不過媳婦沒學火 = ="
N+風車拼啦!!

這樣跑了兩次還是三次後
終於解決牛牛 ˊ ˋ
呼....

剩下就是心心念念期待的王房了~
食人魔我來啦~!!!
衝衝衝~~

王房鑰匙~~ >w<
耶耶~~
開門開門~~~




囧!!
不是食人魔.....(再度倒地...)


以上
心得1:牛牛下次等我報仇阿 >"<
心得2:為什麼不是食人魔~~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無限迴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