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那天的印象其實不是很深
因為我租了一疊漫畫
所以就不是很注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以下憑記憶隨便寫寫,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那天記得小花抓著光光去打巴高2人
我開心的揮揮手送他們下去
繼續掛網看我的海賊王
然後沒有很久就上來的兩位
帶了兩張捲回來,說是光光打到的
(巴高是弓箭手的天下~~)
一張叫什麼鬼的現在也想不起來
後來放到過期就被我丟商店了
好像是可以賦予魔法衣服
加敏捷的吧,5級捲
然後另一張就是復仇者..


復仇者--2級捲、可賦予重盔上
藥水中毒的狀態+力量20 (這個不錯,我打艾4常常喝到中毒)
致命的狀態+爆擊10%(就是D血的時候啦...那時候我想好久 = = 什麼是致命..)
中毒的狀態-平衡20 <<< 唯一的缺點,不過不是很重要
最大傷害12增加
↑↑↑
就是這個啦!!!

說真的,就算力量+30
大傷都不一定有加到10
所以大傷+12真是太誘人了

可是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5級以上的捲...都是爆掉連盔甲也化作灰燼
說明白一點
如果賦予失敗
盔甲就會直接消失

討論了很久要陷害誰去爆掉盔甲
(本來是要拿舞的去爆,不過被舞狠狠的拒絕了,呿....)
後來小妹慨然捐出盔甲
我們就去1線看熱鬧了

10%的成功率果然夠低
第一件直接化灰燼



媳婦拿出黑色女K甲丟下去
也化作灰燼
站在賦予師旁邊拉線的三個人呆滯...
我就把前不久滑到的銀白女A甲也丟下去
恩,還是失敗了
想想頗不甘心
拿出特地買給小抓的黑白女K甲再丟下去

>口< 成功了~~~





共爆掉兩件黑色女K甲跟一件白色女A甲(泣)
總計燒掉60w....
加上最後成功的黑白女k甲本身的價錢
還有捲...
這件成本100w的東西
掛賣一天沒賣出去,囧......................
可是也不能給小抓穿了 >"<

哀,算了..
小抓不要難過
我會再買一件更漂亮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