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9S2+S3改版新增了農田~
不過我老是搶不到地
唯一搶到的一次還因為忘掉不能換線.....就沒了....= =

所以,略過 (喂)


改版的新衣服,大概是唯一感興趣的 =/////= (每次都這樣?)






姆,圖片有點小

女裝的話,只有最後一件比較喜歡
但我沒玩女角..(?!)


男裝,都滿喜歡,尤其是第三件

取得方式:影任務-引誘最高級(累積等級1000以上),隊伍3~3人,限時30min,最後寶箱機率開到





問題來了
影任務我只玩過暗影巫師
引誘是什麼東東實在搞不清楚

爬巴哈半天,又問了鳳梨的同學們 如天天姐姐^^ 
(天天淚目)
還是不懂


奇幻的說明如下:

此任務在影世界塔爾汀的中央廣場進行。
進入影世界後,會先看見四周有圓形的防護壁,中間有一根柱子。
敲擊柱子後開始出現怪物,共出現13波怪物。
其中第1波到第8波為5隻同類型的怪物。
第9波為巨大硫磺蜘蛛1隻、硫磺蜘蛛4隻。
第10波為單挑,3名玩家會由系統指定一位出來清除克萊克巨獸1隻。
第11波為單挑,3名玩家會由系統指定一位出來清除暗影戰士1隻。
第12波為單挑,3名玩家會由系統指定一位出來清除暗影武士3隻。
第13波由3名玩家一起清除暗影指揮官1隻,即完成任務。
其中單挑波中,在防護壁外的玩家可使用技能無限斬、終極連射的瞬間移動功能進去防護壁中幫忙正在單挑的玩家。
任務失敗條件:
於限制時間30分鐘內尚未完成此影任務






累積等級1k以上....
沒問題,正身那支打混摸魚...終究花了最多角卡 (?)

隊伍3~3人
...............姆,是說一定要3人就對了 = =

這就有點麻煩......從小到大的座右銘是靠自己最好
雖然列了名單如果真的要打可以拖誰下水
ex 阿月月 (不過阿月爹又開始不上線了 = =)
     花魁 (緋:....你給我自己去打!)
     SS (不過SS的新歡太多,我有種被遺忘的感覺 ㄒ^ㄒ)
     戀 (說不定買一送一,還可以拖到爺?)
     豬頭浩 (好衰的感覺?竟然被我點名)
   
還有小蝦...小風...小麻....前提是他們還有玩的話 (茶)

不過,我依舊習慣、也喜歡自己來


那有什麼問題呢 ^^ 雙開無敵囉

硬碰硬也不見得就輸了!











結論是 輸大了 = =











三開下影任,自己覺得是個不錯的 餿主意

三個累等破1k的人物  加上
操作順暢的電腦、補給滿分的後援、滿倉滿庫的聖水、賭氣專用的毅力

我覺得我做得到的
至少10歲50也是這樣



嗯哼
結果引誘是三個人被關在一起,連縮的地方的都沒有

即使把另外兩支人物裝死
或者直接讓他們趴在地上算了 (?)
要打的那支躲到另個角落風車再風車
遇到近戰系怪物圍毆頂多就是損血硬擋
但是弓箭手....真的是被打好玩這樣


後面還有硫磺蜘蛛 ^^ 打完會爆炸
(裝死的被波及到就真的趴了)




無言,只好回村 (淚)













不過現在覺得自己放棄太早
進去後應該把兩支人物斷線看看
說不定SOLO還好打點?! (握拳)







請期待我的捲土重來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