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如標題 = =
我只是想表達一下被驚嚇的感覺....



認真算起來,其實跟ss在瑪奇裡很少一起玩
因為他總是新歡舊愛不斷....(喂)
是大家的ss媽咪,是迷途羔羊的燈塔(?)
說起來當初也不知道怎麼熟的?
印象中是說總看到我調戲花魁
有一天搭上話....我就連他也玩了 (錯超大)


我一定要說,我才沒有調戲花魁呢 = = 只是迷戀他穿的那件男長劍而已!!!

花魁看到我的反應大概都一樣

小緋:0 0
我:花魁~~~
小緋:吃boss  (換房屋分流)
我:..........(默默坐下)

過了20分鐘

花魁:(回到9線杜巴) (來回走動邊按Alt+2)
我:!!!
花魁:(繼續按Alt+2)
我:=ˇ= (站起來轉圈)
花魁:看小說 掛著
我:........(再度坐下)



雖然花魁的話那麼少
但對我來說卻是燈塔阿阿阿阿~~~
可是這個燈塔在下個月要去國軍ONLINE了 = =
我們家卡爹也是12月1日.....Q口Q||| 討厭的12月!!!





咦,話題歪了 =.=











Dear ss媽咪,

4月要結婚的話,要準備的事就很多很多
拍婚紗啦...選地點啦....挑喜餅啦....提親啦.....什麼什麼的
希望你一切順利

雖然有點想不起來我們到底哪一年認識的
08年還是07年....
不過在9線待那麼久,也都是老面孔了
後來一起鬼混了段短短的時日
.....
............
......................其實我真的想不太起來
沒多久我就脫離瑪奇了吧,有半年左右
那段時間偶爾聊個MSN
你都貼笨板的東西,反正我笑點低....

有些日子看看笑話是很開心的
SS媽咪,謝謝你  ^_<


我回瑪奇後,你也少上線了
說是工作要出差開會出差開會出差開會
我想也是,工作愛情兩頭忙真的是很辛苦阿
希望你跟99能事事順心

只那一次送阿月去你們網聚時有跟99通過電話
電話裡是個聰明俐落講話溫柔的女孩子
真好真好!!! 我也喜歡這種的阿~~! (被毆)

好啦,ss要幸福唷~~ ^+++++++++++^ 

不過出席結婚的話是要我到台南的意思嘛 
實在有點遠 |||Orz



by 大頭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