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我是個愛抱怨的人

 

好不容易農場活動告一段落

再也不用每天卡登卡半天還要一直換角色挖石頭

挖石頭只要40秒,卡登卻卡五分鐘,實在很杯具

 

把屋子刷上油漆, 放好魚池

直接邁入養老LOOP..........真是想太多了 (?) 緊接著出賓果活動更加折騰人

 

先看一下現在房子的配色~

02.JPG  

紫色是卡爹調的,是我一直很喜歡的葡萄紫

因為油漆要用手工藝,生產系列幾乎全練習的我當然就直接拜託人幫忙了

感謝卡爹、霓還有羅幫我跳很多油漆 哈~

 

看下池塘

03.JPG  

感覺放了池塘就好安祥 (?)

不過沙漠房屋的那一攤碧水更加吸引人

可惜我沒有沙漠的農場 (死)

卡爹快放池塘阿阿阿

 

 

跟農場石活動略有重疊的是更加折磨體力精神還有健康(?)的賓果活動

01.JPG  

簡單來說就是每天一場今日,塔拉跟丁丁隨你挑

蓋章時間超過半夜12點算隔天的這樣

五個好寶寶章連成一線就給你個盒子去開獎

獎品有~一堆很像的女生衣服、女生鞋子、一個染下去才發現杯具的耳環、一些看起來類似保齡球棒的玩具

詳細請看水鬼的圖文

 

 

我遇到的問題很簡單

除了偶爾朋友抓去充人數有打過什麼幽靈啦別鍊啦..(這種下去也只是跟著跑)

一般我除了覆蓋以外還是覆蓋

丁丁影任除了G9任務有過到的外,其他也沒什麼熟悉的

 

說到打今日,還真的沒有這個習慣 = =

而有禮物盒這件事呢,忽然腳踏實地(?)的個性又開始作怪

硬是開了五支跑這個活動

我相信有人開比我多支,所以會覺得五支腳色不算什麼

但、這幾天跑下來已經快超過我的極限

 

實在很難講到底是卡登連卡1小時發石頭

還是在橘子線路LAG送回朔的狀況下打1-2小時的影任讓我感到比較痛苦

 

每天看影任是什麼就跟抽籤一樣

這星期一的防禦+蜘蛛直接放棄

不要再叫我SOLO蜘蛛了好嗎

我 辦 不 到 ,就 算 是 初 級 我 也 辦 不 到

不是只有蘭那支要打,還有拿著雷杖一臉無辜樣的米,還有什麼都沒點只靠有女卡闊的小總

另外加兩支跟著跑的分身 =.=

 

後來卡爹拖著打了一場初級蜘蛛 (反正餐廳跟BOSS都是他打 ((被毆

然而隔天的更痛苦,巫師和襲擊 (眼神死)

講實話,我 很 討 厭 打 巫 師

所以剩下襲擊 = =|||

 

靜下心慢慢打,襲擊一場不過30分鐘的事 (不好意思我打比較慢阿 = = 而且還是客觀條件橘子線路夠穩時的速度)

只是星期2的杯具是卡爹跑去澎湖約會了

(這篇文章用到第三次杯具了,我真的對於最近這些感到無言阿阿阿阿)

雖然好處是不用擔心要被抓去打最高 (?)

但自己打到很吐血時連個靠么的人都沒有就更靠么了這樣

 

那天襲擊我打了三場,還是賓果活動以來打最少場次的一天

最多的時候是六場,不過那是背後比較好打

 

 

要玩活動,我大概都已經做好精神分裂(欸?)的心理準備

但會暴躁是一定的

打影任很累、伺服器很卡、三開很鈍.........然後還會有人一下叫我幹嘛一下叫我幹嘛

平常也許能容忍假設性的問題、迂迴性的問話、莫名奇妙的請託跟沒有重點的吵鬧之類

這幾天我只想開離線保持安靜避免火山爆發拿飛刀丟人 (謎)

 

當然這不是誰的問題,所以不需要拿出來討論

就跟釣魚活動四開時旁邊的人變身跟半神讓我螢幕黑掉一樣

雖然我覺得很艮,但其實不是誰的錯

(可是因為那有可能斷線或是需要重開遊戲恢復畫面

所以我還是會覺得很艮,然後就會不愉快

至於講過後依然故我的部份則............反正我很會記恨)

 

 

嗯,抱怨一下心情好多了

最近會覺得,我知道自己看起來好像很閑 (?)

但就算我真的很閑也不需要你來添亂吧

真的是....

 

 

 

賓果活動最起碼還要努力14天

希望我不會在這之前就摔滑鼠

(謎:滑鼠不是常在摔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