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打怪中畫面陣亡 =_= 真悲劇

 

 

以下是跟卡爹和羅的精英覆蓋實況(?)

 

 

 

mabinogi_2011_08_16_015.jpg

認真說起來,其實還是能維持一定的視野

 

 

     

 

 

除了看不太到路之外,還可以啦

01.JPG

 

 

 

字會被遮掉或是變亂碼

02.JPG

 

 

 

 

我打得好像是姆指兩個字 = = 可是出來的字看無

03.JPG

 

 

 

 

結果BOSS招第二次分身

我跟宵夜的風車陣沒能擋住那一堆自己 =.=

當宵夜被一個重擊飛出去亮毛後,我就逃跑了 (欸)

 

 

下圖是繞進死巷後想依賴的作廢地圖一張

最好是這樣我走得出去!!

04.JPG

個人認為這張充滿文字的圖一定是什麼末世預言(?)還是終極解碼之類

不過總之就是參不透阿~

 

 

 

 

瞄準怪會發光,超有趣的

06.JPG    

 

 

 

恩...不過反而讓他面朝我了,真是格外清楚的一張阿

07.JPG

 

 

 

 

打完後立刻火速逃離現場 (?

雖然說多開吃資源

不過...最近顯示卡的狀況好像真的不太好阿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