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都有事情在手上忙,所以常常掛著人就不見了

各位大小朋友如果發現我在掛網,並不需要在旁邊等我醒

該幹嘛就幹嘛去 (揮手)

 

有倉儲掛商店很方便可以清倉又可以賺錢

但就這樣又包一個月服務還是感覺滿莫名的 =_=

尤其是貿易系統竟然兩天就沒勁了 (眼神死) 比農場還弱耶!

這到底算什麼改版 Orz

 

不過橘子的轉蛋活動依舊如火如荼的持續更新

這次的轉蛋有我覺得大支穿很有氣勢的哥德輕甲那套,加上很久沒轉蛋了....就手癢 (?

沒想到第一顆中了雷龍

俗話說見好就收,把雷龍序號給小言後我又回去無聊的掛商店

喊價3k5我絕對收不起的哥德掰掰~ (淚目

 

 

 

在mabi待久了,現在也不會想要再找新的玩伴 (因為我也沒力氣玩 = =)

只是看著新的公會不斷崛起又不斷消失

很多老公會也面臨元老隱沒後的世代更迭,甚至是解散

連貓街也走入了歷史

想想真的滿哀傷

 

皮在癢是私團所以沒差

但對一般公會來說,新血的加入就像賭注

而對玩家來說,找一個能安身立命的新家又何嘗容易

 

剛在看巴哈的公會招生

因為牛油果的石頭就在杜巴商店區

特地看了一下

真 的 很 不 錯~ 只是在新報到區看到筋骨特別軟的劈腿小姐也入了 (默)

恩...她換過的公跟公會一樣多 =___=" 揪恐怖,走到哪都會遇到她

 

 

我也不知道找新公會要做啥

說無聊是真的滿無聊

但說忙,我也老是在忙其它事 (被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