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要回台北一趟,因為我以前的冒險夥伴要結婚了

做為有著比革命戰友更深厚的感情,當然義不容辭~要我火裡去就火裡去~何況是大喜之日呢!

友人也順便安排了一系列的吃飯午茶看電影,所以在台北要多混一日才會回家ˇ

 

另外這天也是出門當丟掉回來當撿到(?)的Q本尊返國日

羅整個都上緊發條了

我看當晚Q上線時羅應該會彈跳來彈跳去

(光想像那個畫面超好笑的)

不過時差應該會讓她揪愛睏吧,除非在飛機上全程都睡覺

 

禮拜天晚上回來時呢~卡爹記得要先領好禮物喔 ^_< 帳密我明天車上無聊時再丟給你一次~

應該也剛好能遇上吃飽睡足洗得乾乾淨淨的Q吧 (?

這邊先歡迎你回來過年ˇ 那我們就週日晚上見了

(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