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1月中後就是黑龍人生(?),所以其實也都沒幹嘛...

照慣例都是玩耍聊天玩耍聊天

 

先來看一下難得的出團

 

據說是最高巫師?

02.JPG  

重點是阿忠塞胖大家 (謎)

 

 

然後卡爹打熊 (這也算是出團...?

04.JPG  

 他買到鬼靈鐵槌整個很高興這樣

 

 

 

然後看看黑龍活動都在做些什麼呢~

 

夜市團,Q墊腳尖的樣子很有趣

06.JPG  

綺璐小姐 加油

 

 

等夜市團,偷了槌子的規枚揪北七...

07.JPG  

烈焰戰隊 (謎)

 

 

 

是說領黑龍禮物最討厭就是遇上卡對話以及連續卡對話 (?

01.JPG    

不過嘛...這樣的對話倒也不必吧 = ="

 

卡對話就1.請人交易 2.進農場  兩條路

進農場是靠自己卡方便,不過難免遇上沒有農場也沒有好友的分身

這時候 !!! 就加一個有農場的人就可以了 (姆指

找ID好打的朋友,像是伊霓小姐的ID就很好打 (?

不用等對方同意加好友就可以進農場哩~

(當然事後要跟對方說我剛卡了12支人物都加你好友唷 啾咪 ^_< 不然霓一定會覺得大家暗戀他)

 

領黑龍一定看過 "卡對話幫交易謝"的牌子

一開始我還算善良,都會很認真看是誰求救去點他交易

不過久了(大概就是第三天開始),就覺得茫茫人海中要找到那個卡對話的人.......我眼睛好痠!!!

而且 只有"卡了幫交易"這類很簡單的舉牌,我也看膩了,說真的

如果是"ˊ口ˋ卡對話了請點我交易謝謝~" 這種看起來比較討喜的我可能出手意願會高些 (?

純粹奇摩子的問題 <<< 結論

有些人就會很看不慣這些而在旁邊叨念 (如上圖)

嘛....不想幫就不要幫阿,說真的對方也不是點名你幫忙,那句"分身也該弄個農場"真的害我笑了

只能說小孩子都很有趣www

 

 

掛網軍團是從掛花園掛釣魚掛精武掛商店一路養成的陣仗

當然也是炫耀新衣服的好時機 (?)

來看下~

 

05.JPG  

左邊是我們家pp,女角真是太女角了..(意義不明)

 

 

 

掛商店總是件好事,尤其是最近奸商Q(?)也回來了

08.JPG  

喜歡看物價的幾個人 (欸

 

 

 

再怎麼北七,我都有卡爹墊底

13.JPG  

卡爹跳超開心的

 

 

 

高中矮排超好

21.JPG  

是說我的蓬鬆才收完,就有人給我賣300跑過去 (?

(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

 

 

 

 

 

雖然我覺得當別人認真說話時不可以笑

但是....對不起我還是笑了

10.JPG  

 

11.JPG  

 

 

12.JPG  

我有不珍惜你嗎小卡 (?

(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是說這孩子很快就退鳳梨了,嘖嘖

所以我也截圖了 (?

 

 

 

 

來看看其它的北七對話

 

這是路人的 (?

03.JPG  

結果我每次看到那個威路過都想笑...

 

 

然後是粗心的對話,不過說真的這比較像是發卡玩牌...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他們玩了起瑪半小時,後面我就不太看了 (?

 

 

 

布丁的大過牛,規枚的筆記笨

18.JPG  

真的不能笑別人 (?

 

 

袋鼠國跟烏龜國也害我笑了....

19.JPG  

Q有同化的感覺 (望

 

 

Q整個北七,竟然對著我說我不是支持精靈.....

20.JPG  

罷託!!!Q你到底怎麼了!!!!

這是蠢霓才會說的話耶!!!!!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看不懂我的梗....

22.JPG  

(難過

 

 

有圖有真相,是霓叫我們徵公比賽!

23.JPG  

而且霓喜歡沒有用過的

我懂得 (拍拍

 

 

由於霓給我們下挑戰,所以就開始了半夜的.....徵公活動....

玩到快4點,Q的"我要早點睡"就這樣跳票

24.JPG  

這是意氣之爭,如果卡爹徵到比較多個.........

 

 

人開始變多

25.JPG  

 

 

更多了....

26.JPG  

 

早上卡爹上線時說: 我昨天是穿這套嗎? =.="

我默默轉頭了 (?)

 

27.JPG  

你懂得 (拍拍

 

 

 

 

最後是霓家有馬車,有圖有真相TIME!

28.JPG  

超詭異的 = =

 

 

而且晚上....

29.JPG  

馬車竟然自己默默亮燈.....

 

 

 

可惡我要去領黑龍了!!!不寫了!! (甩鍵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