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回來了 (撥頭髮 ((?

 

要先謝謝各位童鞋買了好多好多衣服給我 (泣

還要謝謝小言幫我領了一堆彩色小雞跟火馬和冰龍 (再泣

 

瑪奇改變好多阿~有好多莫名的東西我不理解阿不理解~不過沒關係,我是職業花瓶 (閃亮 ((喂

 

回來十天沒太多東西,直接看圖吧~

 

 

 

很迅速的染好了樸素的狐狸裝,不過悲劇是那張卡被我拿去創角.....於是我沒有鈴鐺稱號 (淚目)

圖為我偷跑到鳳梨花園,結果大家都在掛網 =口=.........

01.跑到鳳梨花園結果大家都在睡覺!!   

 

 

 

親愛的小雨最近都在跟學長玩,我人很好的有時候會去他家督促他 (?)

02.在抖宅家睡覺 (?

 

 

 

我也有冰龍了好開心~

03.謝謝好心人幫我領冰龍 ㄒ^ㄒ

 

 

 

 

 

 

Q如食怪般的能力已經成為鳳梨傳奇了吧

04.Q快吐出來 (???         

 

 

 

 

 

 

 

規沒竟然跑來踩我們 = =

而且規沒的臉看起來好背後靈怎麼回事!

05.規沒踩我!

 

 

 

 

 

 

前半段在錶Q (笑

06.前半錶Q後半錶抖宅

 

 

 

 

就這樣睡在杜巴2線擺攤的路中間....

07.屍體堆

 

 

 

 

 

 

這些是我女兒 (?

08.我的女兒們 (???

 

 

 

 

 

 

抖宅好嬌

千年如一日的蠢.....

09.抖宅好嬌

 

 

 

 

誰來告訴我鐵杯是什麼 = =

10.鐵杯...

 

 

 

 

 

唉,對不起我真的好歪......後來看對話覺得我也歪太快.....

11.我好歪好孩子不要理我 Orz

 

 

 

 

 

 

亂馬1/2

12.胖胖看到亂馬

 

 

 

 

 

轉告Q,其實卡爹上線不一定會找我啦 (?

13.我跟卡爹感情真的沒有很好 (?          

 

 

 

 

 

羅現在對"麵"好敏感 (謎)

14.羅好敏感 =///=

 

 

 

 

 

這張圖差霓就全家到齊了!!

15.卡爹搶規沒位子

 

 

 

 

 

我女兒們 (?

16.女兒們跟妖孽火雞

 

 

 

 

 

 

規沒不愧是規沒.......直達地下二樓

17.規沒坐電梯下去了

 

 

 

 

 

 

超熱鬧的宴會 = =" 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有誰在場

18.好多人的宴會 = =

 

 

 

 

全家上線!!超難得的~

19.家族全在線!!!十年一見阿!!!

 

 

 

 

 

 

我們在看球賽 (?

20.看球賽的陣容

 

 

 

 

 

抖宅的專業項目是"中槍"....這是他自己說的 (?

21.抖宅的專業項目

 

 

 

 

 

高規格的晚安卡 (拭淚) 太感人了!!!

22.好多人

 

 

 

 

 

 

沒了 (喂)

 

 

 

 

 

 

其實我回來不到十天,也沒有太多東西可以寫阿阿阿阿

 

是說我找了一個新公會

可能因為這公會沒有公開收人的關係

進去後沒什麼人要理我 (欸) 可能覺得我滿莫名的吧 = =

 

新公會很多人,不過觀察了幾日後發現大半的人都沒出聲,可能都很忙 (?

剩下的人一半不是問貿易走私的在哪就是在聊裝備跟等級

這類話題我真的很難接話............

即使有人說,幫打什麼什麼,我想去表示善意但又知道打不動所以放棄 =_=

那天勉強跟兩個會跟我說話的孩子去幫打最高卡里芬,我死好慘 (掩面

怎麼都沒人問說幫打G1勒!! (被毆)

 

有些比較無聊的話題像是"冒出來"、"拍下去",在我接了之後也都會無疾而終,我都開始反省自己是不是自來熟太嚴重...

很容易句點自己這樣 = =

沒想到我人見人愛(有嗎)的瑪奇人生在這個公會受到了挑戰!! 可惡!!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