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明明是Mabi的Blog啊!!!!! 怎麼都是無關的東西 囧

 

無關的文章已轉移至舊居,請親朋好友前往該處捏 ^_<

(連結於12月撤除,如果迷路了請找我索要 ((?

 

 

在澳洲時會選在這記錄生活碎念主要是知道公會夥伴會擔心我無聲無息的曝屍荒野 (?)

我又不死加FB (摳鼻)

那時也還沒有Line那麼方便

加上以前生活雜記用的Blog被我關掉

久而久之這邊無關遊戲的文章就越來越多 (擦汗)

 

但自今年(2014)年中起跟著Q無限期暫離瑪奇 (Q: ˋ口ˊ 現在都賴給我!)

這邊的基調已經完全走樣,哈哈哈哈

(而且剛剛發現原來MABI截圖只更新到2013年底 =_____= 我有點不想追進度..)

總之這樣那樣這樣所以決定把生活札記那邊重開

與瑪奇無關的文章將會直接轉發該處,而這邊會隱藏起來,還其原本模樣

 

這項工作已於兩週內陸續處理完畢

 

 

 

 

 

 

至於無限期暫離瑪奇部分,可惜的地方當然很多,像是我的夏瑪拉染好還沒穿.... <<< 不重要

有些公會夥伴就此失聯了應該是最大的損失

不過.....玩olg這麼多年,即使我有玩但還是失聯的夥伴說真的四隻手都不夠數

霓說 "只有在線上能遇到的人,這樣不可惜嗎"

當然可惜阿,我在瑪奇裡是很真心的,也因此認識一些可以長久的朋友是我最開心的事

鳳梨是我最珍惜的家,如果可以,多希望時間停在那些大家都在的日子

但,這就跟學校一樣,我們相聚,我們分離,有些人手牽手繼續走很久,有些人只在畢業照上留下想念

無限掛懷,可是本來就無法全部抓住

 

嗯? 說得太感傷了

其實只是要說,想要找我的自然找得到我

會長久的也不會因為少了一個瑪奇管道就走不下去,對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