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圖片更新來啦~ (血淚

 

先來看看mbi活動-萬聖節cosplay闖關大作戰 (?

01.萬聖活動

 

殭屍組撿書中

 08.跟Q撿書  

 

三個沒一克

26.三個沒一刻

 

仆倒的巨大QQ熊 (驚恐

38.巨大Q  

 

這次萬聖節活動非常不錯

因為這跟等級無關,而是玩遊戲的技巧和運氣王道

變成npc後要靠npc本身的技能打怪,都是不同職業,不熟的話用起來還頗ooxx

像我跟霓最血淚就是抽到塔烏拉吧,沒拿過槍的人根本不知道要用哪幾招阿阿阿阿

也有人說抽到法師枚伊克很痛苦,尤其是打老鼠進圈圈那關......別說一般人了,連我在玩魔法都覺得那根本悲劇

當然抽到無能少女跟蜜莉亞更是考驗!!!考驗隊友 (?)

 

又有所謂人人都有的參加獎(變身章)、認真玩就會有的累積獎(萬聖節活動稱號)、過關拿寶箱開開樂的好物(少女假髮!)

可以多人一起同樂,也可以單人挑戰運氣

玩一場約20分鐘,好活動 不玩嗎 (?

 

相比起來後來出的遨遊伊利亞、N次回鍋的OX.........沒好寶又無聊

連線賓果如果不是每天轉一次有3AP,捲軸應該早被扔了吧!

嘖嘖

 

 

 

 

接著看看偶爾動動手腳的照片

 

我們家羅這樣很帥

19.是有多餓!!

 

 

 

這下羅羅了

25.這下羅羅了

都嘎也很帥,比較妖的那種

 

 

 

 

都給瓜打就好啦!

28.首領吸%

 

 

打怪帶上Q羅瓜~啦啦啦~我只要負責去吸%~

29.首領吸%2

 

 

噢不!!龜龜!!!!

30.規規不要死!!!

 

 

帶哪尼去艾高困晃晃

37.鳳梨艾高

 

 

 

在生態區假裝自己有做事 (謎

42.規也加入裝忙  

 

   

 

倫高困GOGO

51.倫高困

 

 

 

貝普吸%

54.貝普吸%

 

 

 

這也太可愛了 <3

55.死的好可愛!

 

 

 

 

 

鳳梨經典對話時間!

外遇十大名句-牛羅篇

04.我們只是朋友

 

 

 

瓜: 今天不能打霓! (忍住

09.拿人手短

為了劇毒藥草而忍氣吞聲的瓜

 

 

羅的歪婆來訪,鳳梨會頻波濤洶湧 (?

10.羅的朋友

 

 

沒有人的應用版 (謎

 

11.沒有人

 

 

 

面對恐怖阿忠,連煞氣a茶爹都表示:我沒辦法

13.茶爹見死不救

 

 

 

引領打字潮流霓:穿的閉閉的

18.穿的閉閉  

 

 

阿月不愛我了!

20.阿月不愛我了 

阿月: 030

 

 

腦包唉的作詞時間

21.蠢唉做歌詞

 

 

 

小雪是有多想念卡爹 = =" 害我都不敢亂開了

22.對不起我是假的啦 ><

 

 

 

到底是要翻什麼 = =

23.其實小雪很有喜感           

 

 

 

瓜神來一筆

24.黃昏市場的腦

 

 

 

阿忠是.......

34.企鵝阿忠

是企鵝 (正解!!!

 

 

 

十大傳說編輯中 (苦命

36.十大傳說編輯中

 

 

 

瓜都唬爛我們

46.瓜唬爛我們!!

 

 

 

我們是鳳梨敗家組

57.買衣服不眨眼

 

 

龜蛋由來,有圖有真相

58.偷蛋由來

 

 

引領打字潮流霓: 此此 ><

64.此此

 

 

 

Q董!!!!

65.鳳梨金公主Q

 

 

 

笑點超低的會長

71.龜笑點低啦!

 

 

 

看完北七對話

再看看我們在花園幹嘛~

 

有難得正常的龜

03.獵人服       

 

 

 

恐怖少女們

05.被包圍

 

 

暫時正常的阿忠

06.有阿忠

 

 

 

肥貓瞬間變胖

07.有阿忠... = =

 

 

 

Q兒怨

15.有孤兒怨Q

 

 

殭屍小隊集合

16.吃腦僵屍出沒

 

 

 

殭屍小隊

17.殭屍排排站

 

 

有帥都嘎

27.我跟帥嘟 

    

 

瓜仍認真的寫十大傳說

32.真假柔柔

 

 

 

小ㄑ初入會

33.企鵝人

 

 

 

 

M忠

35.你也小力一點

 

 

 

擁擠的花園

39.花園下午茶

連菇都在旁邊默默坐著

 

 

 

40.這也太擠

 

 

 

 

小雨們

44.抖宅們      

 

 

 

花園聊天永遠是最好的消遣

47.花園掛網

 

 

 

原來是我去澳洲後增加的 = =

49.羅的朋友更多了

沒關係我回來了!! (搶位子

羅:(淚目

 

 

小浣熊裝正夯

50.花園掛網

 

 

 

牛角羅

52.花園掛!

 

 

 

 

據說收到的聖誕小卡是用抽的 (謎

53.用抽的

 

 

 

粉月頭毛還是黑的

56.花園掛!       

 

 

 

 

奇怪的60

60.60

 

 

 

人多很熱鬧

63.花園掛!

 

 

 

我跟羅

66.我跟羅-草牛

 

 

我跟龜

67.我跟龜

 

 

 

崩壞花園

69.崩壞花園

 

 

 

 

 

 

再來是我從回台灣後,好好認真的看了一下瑪奇有啥不同

也就是俗稱的觀光 (?

 

有天燈耶!!!

觀光客日記01.燈塔       

 

 

 

老鼠也在看這個萬聖節布置

觀光客日記02.與老鼠的北門

 

 

 

萬聖節的布景

觀光客日記03.

 

 

堆疊的南瓜

觀光客日記04.南瓜杜巴

 

 

 

 

喔喔喔喔精村啥時多了這個!!

觀光客日記05.精靈村中央景點

 

 

 

還有凱旋門!!!

觀光客日記06.凱旋門再現!

 

 

 

農場還有氣球 ><

觀光客日記07.誰家的氣球~

 

真是........太閒啦!!! (?

 

 

 

 

好啦,遲來的一貼~向各位拜年~

 

72.新年快樂~

 

希望鳳梨大家平安健康快樂~學業順利事業有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