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後半大概是累了,待在花園的時間更長了這樣 (?

 

   

 

大部分都在花園聊天

01

 

 

 

因為霓搞混了,於是專家Q去查詢了傲嬌的解釋 (?

02

 

 

 

 

我們一家ˇ 不過我是妖怪 (謎

03

 

 

 

 

 

霓依然熱中於收妖

04

 

 

 

 

瓜很威的去收妖了賣腿的戰神飄飄 (叫啥來著....

05

 

 

 

 

 

 

我跟規枚的雙人舞

06

 

 

 

 

 

聖誕羅公公

07      

只能說看起來好和藹.........

 

 

 

 

 

人類跑去解夏瑪拉任務,玩巨大獅子好開心

09

 

 

 

 

邊玩邊拍照

10

 

 

 

 

 

就被打死了 = =

11

第二場不拍照鬧事倒是很順利的過了 (默)

 

 

 

 

 

是說偶爾會見到這個玩家,必須慎重澄清一下,這真的不是我!!!!

12

還有一個維傑爾也不是我 |||Orz

 

 

 

 

 

 

我飛錯地方,Q還很開心的奔祭壇

15

快笑Q!

 

 

 

 

 

菇被夭之上雲震驚

16

 

 

 

 

 

 

帶命跟菇去解變身

17

 

 

 

 

順便打了蛇拿稱號,拿完後就賴在裡面聊天

18

真的好想念胖龍貓喔 ㄒ^ㄒ

那天命上線前我跟Q說等等命會上線

Q:那菇給我,命給你

我:成交

 

(?)

 

 

 

                

 

 

賴打想擺脫妖孽稱號

19

還和藹咧

 

 

 

 

 

可愛菇

20

鵝!!

 

 

 

 

 

花園很多人

21

 

 

 

 

 

有飯哥

23

飯哥掛網掛好兇 = =

 

 

 

 

霓最近說話很厲害 (?

24

八字眉錯了嗎!!!!!!

 

 

 

 

 

花園真的超多人~

26

 

 

 

 

 

Q一口一個101

28

 

 

 

 

 

有唉唉跟飯哥

29

必須說...因為唉唉超出我平常的視角,拍到的照片都咖掉頭 = ="

 

 

 

 

 

 

花園有種很擠的感覺 = =

31

 

 

 

 

 

 

 

這是COS納尼亞嗎 = =

32

 

 

 

 

 

 

站門外也有事!!!

33

 

 

 

 

 

 

沒開魔盾馬上趴= =

34

 

 

 

 

 

 

 

 

 

接下來是鳳梨超星新人-小明

最右邊那個小孩就是強勢登場中槍排行榜的小明

08

他已經超越了抖宅

 

當然我還是很愛抖宅的 (思念貌

不過不得不說小明的存在讓我對抖宅沒有以前那樣魂牽夢縈

小明大概也是鳳梨成立以來最快得到中槍王稱號的會員

非常高人氣,幾乎人人都愛小明,人人都打小明 (欸)

 

 

 

 

 

只要看到小明說話就會引發的打小明運動 (?)

13

 

 

 

 

小明講話也很不怕死 (?)

14

 

 

 

 

 

Q快扁小明 !

25

 

 

 

 

 

黑飯白飯,會打明的就是好飯 (謎

30

連飯哥也跟上了打小明運動

 

 

 

 

太陽隊員小明,有幾天半夜都會東拉西扯

27

 

 

 

 

小明揪摳連

22

可是我笑了 (?

 

 

 

 

 

因為小明真的很討喜,大家打歸打也很寶貝他,小明說缺什麼就看一堆人馬上開寵開銀行找了塞過去

能這樣迅速擄獲鳳梨上下歡心的孩子真的是萬中選一

抖宅你後繼有人阿~!!!不過你還是快點給我上線吧!!!!! (捏暴馬鈴薯)

 

 

 

 

 

 

 

好累 (倒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