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規沒說他一天開我網誌十次(?),只好認真的來更新一下

看看這個前半月我們又做了些什麼瞎事 (誤

 

 

登登~其實卡爹結過兩次婚的 (?)

只是某霓嫌棄"反正是他"不夠好笑所以.....

01.其實卡爹有先嫁過了 (?      

卡爹:.......(吐血) 我覺得我需要改密碼了

 

 

 

 

 

 

我們從艾明要移動去精村,霓小姐竟然覺得我會飛去提克.....

02.快打蠢霓帶走!!!

蠢霓同學,精靈就是誕生在精靈村好嗎!!!

精靈第一次從精村大陸移動的確會飛提克沒錯啦

但是回大陸一定是精村阿阿阿!!

 

 

 

 

 

很少逮到的阿月

03.

 小孩兒長大了跟姐姐不親,嘖嘖 (耿耿於懷)

 

 

 

 

 

 

 

為了騙子稱號而解的G17

04.女兒姿勢一百

姿勢一百十分帥氣

 

 

 

 

 

 

 

蜜餞染的很妙,我覺得很像是戴面具的摔角女選手.....

05.蜜餞很像摔角選手..

 

 

 

霓竟然說我平胸 = =

07.有圖有證據  

 

是有多平!!!

06.竟然嫌棄我平胸

 

 

 

 

 

帥拔與四千金(?

08.四千金與高富帥

 

 

 

 

卡爹表示:我不想每次都要檢查配偶欄 (?)

09.有些事該來的就會來 (拍卡爹

但該來的就是會來 (?)

 

 

 

 

兔子你要搗藥!!!

10.兔子與月亮

 

 

 

 

羅不穿褲子不可以喔!

 

11羅把褲子穿頭上!

 

 

 

 

 

規沒變綠色小雞奔跑超好笑 = =

12.規沒超好笑 = =

 

 

 

 

 

 

王房看戲這件事是越來越上手~

13.看戲王房

 

 

 

 

怪杯杯 = =

14.怪大叔規沒

 

 

 

 

 

Q的餅比較胖 (?

15.Q的餅比較胖

 

 

 

 

現在偶爾才上線的卡爹

16.

 

 

 

 

 

 

繼續王房看戲

17.看戲菲高BOSS

 

 

 

 

高富帥二人組

18.高富帥組

 

 

 

 

 

 Q超北七....西告迪羅是哪招啦!!!

 19.西告迪羅             

 

 

 

 

 

喜歡吃地球的Q (?

20.偽Q..

 

 

 

 

 

這......槍枝達人夢想我笑了 (?

21.偽卡爹...

那武器是特地買的嗎 = =

 

 

 

 

 

壞掉的羅 (?

22.壞羅

 

 

 

 

 

 

壞掉的規 (?

23.壞龜= =

OS:你們真的好閒 (指指

 

 

 

 

 

 

這群人真的好詭異 = =|||

24.

 

 

 

 

 

妖孽賴打認為自己染的很好看,就要大家都穿上看看 (?)

25.妖孽給我穿

是不錯啦 (敷衍)

 

 

 

 

 

 

互相稱讚的霓跟林北

26.霓跟林北...

這段對話到後來讓我超無力,好想摳Q上線抵制他們 ㄒ_ㄒ

 

 

 

 

傳說中的姐妹裝(?)

27.傳說中的姊妹服

 

 

 

 

 

 

怪物壇之帶衰賴打

28.怪物壇-賴打

金尾貓鼬超高出場率啊!!!!

 

 

 

 

獅子,是這一波怪物壇比較好的

29.怪物壇-賴打

 

 

 

 

 

 

大家開始嗆賴打開出一堆QQ熊 (?

30.怪物壇-賴打

賴打:怪我囉!

 

 

 

終極不耐打QQ熊

31.怪物壇-賴打

大家都不太想出手 (攤手)

 

 

 

 

 

 

膩看看!!!開野豬!!!!

32.怪物壇-賴打

 

 

 

 

 

 

怪物壇之蠢丁版

33.怪物壇-丁

沙蟲算是暖身,不過這一暖身我就藥水中毒了...

 

 

 

 

 

丁開出紅龍了!!

34.怪物壇-丁

終於有龍了 Orz

 

 

 

 

 

飛高躲避殞石

35.怪物壇-丁

 

 

 

 

 

還開了長毛象

36.怪物壇-丁

 

 

 

 

以及獅子

37.怪物壇-丁

 

 

 

 

以平原龍做結 (呼氣

38.怪物壇-丁

總結-丁的開王運氣不錯,有玩到幾個boss 讚!!

 

 

 

 

 

 

戴蛋糕的老鼠 = = 獐頭鼠目啊!!

39.蛋糕老鼠

 

 

 

 

在羅心中,我到底有多柔弱....Orz 我們只是打中級的偵查兵ㄟ..............

40.罷拖我有那麼柔弱嗎 = =

 

 

 

 

 

精靈也解了G1

41.重返異界

這邊真的好懷念喔 ㄒ_ㄒ

 

 

 

 

羅給的情人節禮物

41.情人節禮物~

羅:=口=......... 那不是情人節禮物啦...(小聲)

是說這幾年各位給的雙魚座系列飾品真是好多阿......

 

 

 

 

獼猴超人根本就是寶哥!!!!

42.寶哥 = =

令人懷念的寶哥~

 

 

 

 

 

妖婆開張

43.妖婆開張

 

 

 

 

 

 

其實這句害我笑了 = =

44.不乖的小龜~

 

 

 

 

 

 

我的心是年輕的啦!!! (歐規沒

45.規沒你給我記住 (?

 

 

 

 

 

阿月是助手但忙著撿骨頭 = =

46.阿月在忙著幫助自己的手

 

 

 

 

 

 

這句戳暴現場人的笑點

47.霓的腦子是租的

過年為了打牌去租的 <<< 連阿月都笑了 = =

 

 

 

 

 

 

兇狠的老闆 (啜泣)

48.老闆超兇

但我還是笑了

 

 

 

 

 

規沒的怨念水晶球

49.規沒整個很想變看板

 

 

 

 

 

掛網團

50.後面的三隻雞

大家現在都喜歡變身掛

 

 

 

 

怪物壇之霓也來10連開

51.怪物壇-霓

獅子算是小品了

 

 

 

 

 

也有長毛象

52.怪物壇-霓

 

 

 

 

 

 

 

然後亞克瑞奇 = = 沒想到這隻一下難倒了我們

53.怪物壇-霓

只有阿月會打 = =|||

 

 

 

 

 

 

 

撿骨頭二人組 (望

54.賴打跟阿月很忙

 

 

 

 

異世界是好掛網區 (認真)

55.久違的異世界掛網

那天掛著去睡覺,賴打剛好解G1經過看到

就留言給我說 "你果然還是喜歡這裡"

...........(謎)

掛異世界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好咩!

 

 

 

 

 

 

妖龍阿阿阿阿阿阿~~~

56.妖龍站月

 

 

 

 

 

 

怪物壇之強運規沒

57.怪物壇-規沒

看地上!!!!第一開就是女衣!!!

 

 

 

 

後來又開到男衣!!!!!

58.怪物壇-規沒

雖然沒啥大BOSS,不過開到超威好寶!!!!

 

 

 

 

 

 

 

 

怪物壇之賴打趴兔

59.怪物壇-賴打趴兔

之前太衰的賴打不干心又買了怪物壇

這次很乾脆的就出沙漠龍了 (?

 

 

 

 

 

 

吃人阿阿阿阿阿阿阿 (看Q

60.怪物壇-賴打趴兔

 

 

 

 

 

 

 

打到晚上 = =

61.怪物壇-賴打趴兔

 

 

 

 

終於KO了這隻

62.怪物壇-賴打趴兔

 

 

 

 

 

抓到BOSS的瓜馬上變身,結果超小隻

63.瓜變成傘蜥蜴

被大家噓 (?

瓜:怪我囉?

 

 

 

 

 

              

 

結果賴打又開出一隻沙漠龍 = = 大家傻眼

64.第二隻沙漠龍 = =

 

 

 

 

這麼大隻真的很有氣勢阿

65.打到超累

因為同樣都是沙漠龍,就不拍了 (懶散

 

 

 

 

 

 

漂浮沙龍

66.飛翔的傘蜥蜴

 

 

 

 

 

龍都不能動,悲劇

67.太蠢了...

 

 

 

 

 

 

浪漫的情人節結尾

68.泡泡堆

 

 

 

 

 

 

終於離開地面的紅龍

69.泡泡堆

 

 

 

 

 

 

妖魔妖魔腿短走路慢

70.妖魔們

 

 

 

 

 

 

唉唉變成傘蜥蜴人型!!!!

71.又見傘蜥蜴

 

 

 

 

 

貝卡團

72.貝卡

 

 

 

 

霓你還好嗎

73.水晶球老婆

 

 

 

 

 

摸尾

74.摸尾裝

 

 

 

 

 

我回家了,小言也剛好上線

75.摸尾小隊

 

 

 

 

 

跳舞好蠢 (?)

76.莫名的舞蹈

 

 

 

 

 

但超有喜感 (?)

77.

 

 

 

 

 

 

我回鳳梨了,這一天2013年2月16日

跟鳳梨的大家認識將近四年

真的很開心能遇到你們

尤其是後兩年離開鳳梨卻仍不離不棄

我想這真是很難能可貴的緣份與感情

 

這一天剛好鳳梨辦活動,我抽到稱讚霓三句話

雖然比較像是稱讚順便錶一下他 (?

不過含了一些真心話是我長久以來放在心裡的

謝謝總是充滿歡樂的鳳梨親友團們

這四年遇見的人,不管是已經淡出的或是留下來長相伴的,都帶給我生活中無盡的樂趣

每次想起來一些北七事,都覺得"天阿怎麼可以那麼好笑!!!!"

 

也許瑪奇就快倒了(喂!!)

但套句霓說的,就玩到它倒為止吧!!

 

 

p.s 活動好玩是好玩但真的好累 Orz 後來整個昏死在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