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照先來

閃光檔  

這是最近大喜(?)的組合

 

卡爹表示:每次出門回來就會發現稱號被改.....你到底都開上線幹嘛!!!!!

 

沒幹嘛,閃路人(順便表你哈哈)而已

閃路人這招是霓說的 (趕快推卸責任避免切腹

 

 

 

 

本來是想找我和我的高富帥閃光合照

但......情人節這天竟然沒有兩人合照!!! 我刷巴高時跑太快了!! (跪倒

不過高富帥不愧是鳳梨的大眾情人,這天一樣是鳳梨團聚慶情人節~

 

泡泡群  
  

剛好捕捉到霓的凌空之姿

 

 

 

是說情人節這天被接出去看了櫻花,累得半死回來

還被阿月嫌棄太早回家(?)

然後艱難的打了精英祭品但GG了....(掩面)

後來人類接手改打最高祭品跟最高幽靈

只能說最高真親切.....對不起我的精靈是來亂的 ㄒ_ㄒ

 

晚上開BOSS團,神奇的規沒20連開,夏馬拉男女衣到手,比情人節還閃這是怎麼回事!!

而賴打的第二發怪物壇連開兩隻沙漠龍........打到後面真的好累 ㄒ_ㄒ 雖然我好像沒什麼在打...

 

BOSS團讓瓜成功抓到烏賊車跟沙漠龍,肉肉也抓到了沙漠龍,可喜可賀!!!

關於BOSS團照片下次更新一併貼~

 

後又接打蛇團,由於阿月一下去就斷線,剩6個人打

而我開精靈真是大失誤,只有吸怪滿場被打飛的用途,所以其實是五人蛇團 (切腹)

 

又刷了兩場巴高2,一場巴高3,沒有書 (難過)

 

 

看得出來這一天的活動量有些太大了嗎  ==

跑巴高時整個很想睡覺

 

 

 

然而,半夜竟然跟霓閒扯到凌晨三點半..................

都是霓的錯!!!!! (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

 

 

 

 

情人節總是要來點宣言

像是--------"我是騙子不要愛我"

霸託ˊ口ˋ就是字面上意思,我 是 騙 子

騙子  

 

孩子們,不要因為看角色很可愛就覺得我很可愛,事實上我個性可以用可惡來形容 (有請證人123

不要發現我很好聊就覺得遇到了難能可貴的投緣對象,我只是話多能侃比較不屁孩

 

霓正解  

這幾年在線上跟我瞎扯最多的前三名,卡爹 霓 從缺

無聊至三餐點心消夜水果吃了什麼

嚴肅如以後我不插管請叫醫生不要救我

深談像對人生對家庭對未來對教育的看法

心得不管是小說電影動畫都在我們的守備範圍

 

我很擅長聊天,如果遇到對的對象、對的話題,從天元地黃講到宇宙艦隊都是小意思

所以千萬不要覺得幾個話題搭嘎了,就把我當作談戀愛的物件

因為照這種標準霓大概要娶我兩百遍阿兩~百~遍~

 

 

總之就是~各位同學~很缺的不要來找我

去找那些會打"人家怎樣怎樣"的小妹妹 (揮開)

那種又可愛又會撒嬌又給把.....只要你會養會帶有真心 (笑)(笑)(笑)(笑)

 

姑娘我玩線上多年花枝招展越老越皮

但不代表我會接受一個"腦公"(?) 我已經有高富帥牛羅麵了!!

而且我這人很機歪的,要通過嚴苛的線上標準起碼要兩三年哈哈哈

 

 

 

(不曉得在出氣什麼,不過寫一寫滿解氣的)

 

 

 

 

 

不管單身與否,最重要的是你愛自己、待自己好,那你就是自己最好的情人~

祝福我的親友團們開心快樂每一天~大頭米愛你 ^_<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