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每次拆包裹都太迅捷了,這次又沒拍到!!!!

 

感謝好霓的便條紙(?)和白陽餅

感謝好Q的萬言書和新疆餅

感謝好卡爹的手製相框以及兩張意義不明的卡片 (?

 

 

等過陣子我出去玩時再回報吃了就胖的點心 (微笑)

 

 

 

 


昨天瑪奇臨停的時候跟霓閒聊

聊著聊著霓問說:所以阿月卡爹小言是不同地方來的?

 

喔喔~人客原來你不知道其中緣由阿~來來我跟你說 (搬板凳

 

從前從前我們還住在9線的時候~

我跟小言是皮在癢的

阿月是秋楓落葉公會

小峰是幫你補一刀公會

賴打跟卡爹是黑機關公會

 

開開的坐姿  

(誰腿短你給我說清楚 ((毆

 

 

 

黑機關貝普團...

黑機關貝普團  

 

 

 

 

 

我跟小言是大學同學兼損友 (被拖走

阿月跟小峰曾經是同學

賴打跟卡爹也曾經是同學

 

 

皮在癢是私團,主要成員由我+我姐的親友組成

秋楓落葉呢~原會長是我第一任玩具,不過就像我跟霓說的,愛多深傷就多深~別提這個了 (拭淚 ((很愛演

所以秋楓被我亂入,阿月就是那時候開始熟的

連帶認識小峰~我那時候很喜歡這個話不多都乖乖唸書的孩子阿 (愛不釋手貌

而幫你補一刀的會長...是艾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我跟這人很熟 = = 你懂的,我不記得了哼嘿

但我沒有亂入補一刀家,這邊還是要澄清一下~

艾葵,俗稱葵老,根據我印象....好像是賴打社團學長...? 但這兩人我是分開認識....

後來我在廣場上出手(?)了當時暱稱女王的賴打

那時候他是黑機關的會長,黑機關也是私團公會,主要成員由社團以及社團週邊組成

坦白說我記不清楚當年亂入黑機關的原因了,不過有一度黑機關的人上上下下都讓我混很熟

於是卡爹就這樣被我帶走了 (笑)(笑)(笑)

 

最擅長的亂入就是開別帳號的分身去加公會,然後雙開聊天

霓表示:你好閒

 

是的,現在回想起來我也覺得自己好閒 = =

 

 

所以基本上,除了阿月跟小峰本來就認識,卡爹跟賴打也本來就認識

其它人之間應該都是互相看過聽過但沒有往來

像是阿月就搞不清楚以前黑機關那個K開頭的誰 (泡茶看卡爹

小言是認識阿月小峰啦,但進鳳梨前是不認識卡爹賴打的

 

印象中是這樣啦,各位老童鞋有要更正的可以自行補充

 

至於他們怎麼進鳳梨的....?

阿月是我死拉活拖差點沒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誤),小峰是回鍋後自己投奔,但我想他應該是投奔阿月不是我 = =

卡爹應該是退伍前上線後我跟他說"你過來吧"(?),還附贈了賴打同學這樣

喔我後來有想起來,卡爹跟賴打剛入都是用精靈角色,他們兩個的精靈角色原屬我另一個公會

是後來他們待的很滿意才把在黑機關的人類角色也移到鳳梨



我真的沒有拆黑機關的牆角 = =|||| 我跟戀感情很好的!! (p.s戀是後來的黑機關會長)

 

 

 

 

 

以長遠的歷史來看,隻身亂入其它公會、各個擊破納入後宮算是個人才華項目 (?)

 

雖然一直到離開鳳梨後才開始了漫長的換公會旅途

但其實我經驗揪~豐富的 (誤

 

 

 

不是自誇,除了看很多大小公會興衰,我也待倒了一些公會 (被拖走)

一個公會不管曾多興盛,總會面臨玩家離開的衰落寂寥

進新貨是唯一的解套方式

 

最近為了要把卡爹這樣那樣你們懂的...我至少多開了四五次卡爹的上線

是的如果你遇到上線沒打招呼下線也沒說再見的壞卡爹,那是我! I'm so sorry! (切腹)

切來切去時......是切畫面不是切腹啦!!! 切到卡爹那邊的視窗時盡量不要瞄會頻但還是多少偷看到了

我覺得鳳梨能依舊維持溫暖很感人~

畢竟新同學的融入與否跟自己個性是否夠嗨夠親切相關,但也仰仗老人帶領

想當年如果不是命阿規沒阿寶哥阿敞開胸懷接納了我,我也很難融入的

各位老童鞋們加油!! (拍肩)

 

以前我常感嘆說想念9線的老人們balabalabala

但現在記憶中最美好的是鳳梨,鳳梨給我像家的感覺,一直都很瘟腥 (這錯字被規枚影響了n年)

鳳梨不只給了我強大的親友團當後盾,也鞏固了我以前收集來的孩子們,給他們一個很棒的公會,而這是我做不到的

 

是說親友團真的越來越強大

以前我還可以帶的孩子們一個個成為傳說、戰神還有妖孽.. (斜眼

還好我有終身職志-花盆+奸商

現在跟吸%這件事是駕輕就熟阿駕~輕~就~熟~~

有預感下一個升等戰神的會是蜜餞,他最近實在太拼了

蜜餞有缺東西跟我拿嘿 ^_< (優布太多了你快幫胖胖練!!!!!!)

 

 

那天蜜餞說他要收紅改石,我就說雖然我改了杖但沒感覺

蜜餞:@@ 因為杖不太暴擊嗎?

我:是因為我集好魔法的時候,Q跟羅已經把怪滅光了

蜜餞:真的!

 

請各位繼續保持!

 

吼吼!!(被巴頭)

小怪獸 

卡爹很嫌棄我的酷斯拉動作,但我真心認為比天鵝湖好...

 

 

 

 

 

會寫這些balabala是因為昨天跟我的新菜閒聊

他說他想起來以前就看過我,因為"鳳梨的名聲不小"

哪尼那我也不用再裝新手了 (扔 (?

 

不過因為鳳梨而連帶被記得讓我感到很開心

就很高興的跟對方分享了一下鳳梨是多好的公會這樣



誰花瓶!  

黑掉你ID也是為你好 (語重心長)

一但被我在這裡抖出來.......你就回不去了 (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