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截圖在月中就整理了,但看到海量圖片不知怎地只想睡覺 (這是龜病,得治!)

以前龜蓋過大樓給Q吃,這次換我啦~~~我的大樓要突破天際~~~~~~~~~

 

 

 

照慣例先看看腦鳳梨們又在幹嘛

 

綠野妖精們在2線飛來飛去

02.JPG  

謝謝轉蛋打臉了之前要E的綠野 (合掌)

 

 

 

有奇怪的新年阿月

05.JPG  

意外的適合耶~~阿月爹你下個5年的招牌服裝改這套好了啦 (拍)

 

 

 

 

龜龜最喜歡這種奇怪玩具了!!

17.JPG

那天忘了誰說一句"這年頭誰還精武黃光阿"

結果鳳梨4/5都精武黃光 (謎)

對不起我們是個很混的公會 (攤手)

 

 

 

 

 

精美的公會平均年齡數字

21.JPG

拎北整個想撇清,可惜我們都知道 (拍拍

 

 

 

社會縮影人口老化的鳳梨社會

 22.JPG

實在無法接受最小的鳳梨人是25歲這一現實 (遠目)

 

 

 

 

為了2月份搭訕路人都失敗的龜龜美+驚恐的平均年齡數字

我去找卡丹請他進公會 (謎)

 

結果丹佐看到我竟然...........

24.JPG

ㄍ這我招牌耶~~~~什麼叫有事啦 ˋ口ˊ

 

 

在2線起笑的鳳梨眾

23.JPG

這張圖的平均年齡真的28 (?)

 

 

 

看世界奇觀的丹佐

25.JPG

必須說,應該只有PG很奇怪吧 (看

我們只是好好地站著!!!!

 

 

 

以為我們認真在招生的拎北竟然在全頻大喊公會招生!!!!

 27.JPG

嚇得我差點噴茶

 

 

 

結果拎北努力的招生,還真的招來一個咚咚

32.JPG

阿....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拎北快給我住手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關於招生的真相 (被揍)

35.JPG

對不起,如果是我們當家狀態下的鳳梨招生有九成九都是假的 (喂!!!)

我們只是愛鬧 (笑)(笑)(笑)

平常爾偶也會發作集體徵公徵金主,這種當然也都是徵爽的

有人來應徵大概還會三條黑線 = =|||

 

 

 

 

 

2月份我們還出團了N次的貝高

以腦鳳梨的懶惰程度這簡直是奇蹟阿~

相關圖文請看鳳梨會網的 貝高GOGOGO II

 

我跟PG、小光、拎北的四人貝高非常歡樂

已經多年沒有這種死了又爬,爬了又馬上死的慘烈戰役

是真的很開心,也因此跟"幾乎沒有說過話的小光"慢慢熟了起來

才明白物以類聚這句話終究是不變的真理,不只拎北是個ㄅㄊ,小光也是個ㄅㄊ

以後會慢慢更新小光到底有多口無遮攔 (笑)

 

 

 

 

 

拎北+PG+龜,花園莫名有了崩壞感

34.JPG

這種崩壞感不是三言兩語能形容的

是一種極為深沉的.........痛苦....掙扎....煩躁.....瘋狂......

感覺需要麥噹噹來鎮場 (正經)

 

 

 

 

後來又陸續收了塔塔跟LOLO,詳情請見會網的二月的小鳳梨

37.JPG 

樓樓因為工作關係常常忙起來也是不見蹤影

不過沒關係啦,鳳梨人基本上都這個樣子 (拍拍)

 

 

 

 

現正國軍online的草草有時會上線

39.JPG

我想草草還是愛我的 <3 

 

 

草草:.......

40.JPG  

大家都說我妖女!!!!

我下次轉女生還會用這個造型的!!!!!

 

 

 

 

被初音髮戳到笑穴的龜

41.JPG

忽然覺得需要入手這個假髮 (?)

 

 

 

 

 

跟小光勇闖異次元空間

43.JPG

用馬車來農場接我的小光一個走錯路就踏上了回家之路 (???)

小光,地球很危險的,你還是趕緊回家吧

不過先送我回地球!!!!!!!!!!!!!

 

 

 

真是太ㄎㄅ了,怎麼會有這種地方 = = 我們兩個超茫然的

44.JPG

當時應該用家庭召喚把龜也抓來的,在那邊笑!!!!

 

 

 

懷疑這是塔拉上空,感覺離雲超近的

45.JPG  

最後只能用女神翅逃離這裡

這件事告訴我們,身上永遠要備著女神翅以免踏上不歸路

 

 

 

 

 

看看擺脫腦鳳梨們後我都去哪玩

 

當然是跟我的路人一起玩 <3 <3 <3

圍堵安黛莉!!!

06.JPG

來兼職的路人表示:點不到修女對話阿阿阿阿阿!!!!

 

 

 

互毆兔子

07.JPG

雖然阿白跟阿渣基本都掛網,不過醒著時的確會跟我玩

 

 

 

和路人們一起騷擾路人 (???)

08.JPG

阿渣阿白帶頭騷擾起路人,說起騷擾這也算是我的強項啦 (撥髮) 自然就跟上了

 

 

 

不過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阿白給我留了一句告別

55.JPG

 

然後三個愛心

56.JPG  

就走了。

 

 

後來阿渣偶爾還有上線過個活動之類

但我也很少見到他了 ㄒ^ㄒ

 

 

其實跟渣白滾三人真的沒講過啥話

不過相處起來很自在,大概同屬懶散玩家的關係吧

他們除了掛網外就是跑跑兼職,對什麼今日啦練等啦技能啦都沒啥興趣

所以掛網時跟在旁邊也一掛就對了

 

sad~~~希望等你們回鍋時我還在瑪奇 Q口Q~~~~

 

 

 

 

 

好,回到快樂的鳳梨花園

其實從2月份開始就偶爾會覺得擁擠

60.JPG

小光難道不用負責嗎 (冷眼)

 

 

 

跟著龜去搭訕路人

63.JPG

我的臉叫特色啦!!!特色!!!!!!!!!!!

 

 

 

 

整個賽高都是我的溜冰場!!!!!!!!!

64.JPG  

可惜武鬥溜冰米的路線後來被瓜罵了

瓜:槓 你去旁邊站著不要動

嘖嘖,把怪越打越遠是怪我囉! (硬要講 ((被揍

 

 

難得的鳳梨出團賽高

66.JPG 

懶鳳梨真的很少出團了

現在大概偶爾打個今日已經是極限,往往還要小雪三催四請用逼的才會出動

(小雪:NPC真麻煩)

 

 

 

      

又到了騷擾粉月的時間 <3

71.JPG

 

我要跟粉月手牽手去上學!!!!!!!!!!!

粉月:(莫明)

 

警察!!有人在中路ㄉㄅ!!!!!!!!!!! (指著龜)

 

 

 

 

 

 

棄屍霓:我把pg弄死了,只好丟在路邊

72.JPG

橘橘這下又橘橘了

 

 

 

 

沒有多少時間清醒的橘橘在賣力打鼓

73.JPG

 

 

 

 

 

需要父親的一家老小

74.JPG

Q的胃口很好,不只要有錢的老爸,還要有腦

不要把腦當零食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奇怪龜米組

75.JPG

說起奇怪絕對不落人後的龜總是會有驚人造型

 

 

 

 

跳窗後的登入驚見瓜幫我做的威力新杖被扔在了地上

76.JPG

甘~~~給我撿起來阿阿阿阿阿阿!!!!!!!!!

那把杖花了我很多精神耶!!!!!!!!!!!!!!

 

 

 

 

阿月口中的偷偷姨上線了

 78.JPG.

左邊龜又變成奇怪臉了 (正經)

 

 

 

 

依舊是美容幣太多的雙人變臉組

79.JPG 

 

 

 

 

 

排排站很美好的花園

81.JPG  

 

 

 

 

 

 

鳳梨出團-精英低都

 86.JPG 

帶著塔塔來精英吸%

可惜塔塔這天之後 就 消 失 了 (遠目)

不過他本來就是其它伺服過來玩的啦,回去玩也是很正常的

希望還有機會遇到囉~

 

 

 

 

 

福態小雪

88.JPG  

有時小雪長得很奇怪.......... (默)

 

 

 

 

偷偷姨~偷偷姨~偷偷姨~~偷偷姨~~~~~

89.JPG 

禁止花園放閃 (立牌)

 

 

 

絕對自表的抖宅

91.JPG

抖宅根本自錶專業

 

 

 

 

飛高高Q

92.JPG

這衣服不會走光真是神奇,都飛成這樣了

 

 

 

 

需要安全感的一群人

93.JPG

鳳梨建設在此為您服務

舉凡籬笆、圍牆,你想蓋什麼就幫你蓋什麼!!!

 

 

 

已經看不到什麼好的馬鈴薯了 (嘆息看抖宅)

06.JPG  


  

 

回家的唉+丁+嘟嘎

08.JPG

 

 

 

 

 

忽有Q拔山倒樹,毀滅世界的一擊!!!!!!!!!!!!!!

09.JPG

Q一個會心一擊,地球粉碎了一半。

 

 

 

 

逐漸擁擠的花園

11.JPG

時至今日,花園已一位難求 Q口Q||| 龜董快擴建阿阿阿阿!!!小鳳梨需要寬闊的地方才能長大!!!

 

 

 

 

最後以跑去搭訕龜的路人做結

16.JPG  

 

 

 

 

............什麼? 你以為我大樓這樣就蓋完了!!!????

想太多啦~~~我要突~~破~~~~天~~~~~~際~~~~~~~~~~~~

 

 

 

 

來看看腦鳳梨們的平日對話

 

 

吃掉大樓吃掉世界吃掉全宇宙~~~究極神獸Q

10.JPG

 

 

 

都是瓜在表,你看你看

70.JPG

 

 

Q肚的世界

31.JPG

 

 

29.JPG

截圖送審的人會被Q一口吞吧

 

 

 

07.JPG

Q又吃掉了半個屋子啦!!!!

 

 

 

 

 

家有腦

77.JPG

 

 

專業錯頻龜

14.JPG

龜有陣子一直錯頻 (笑死)

 

 

 

 

 

別人不錶也會自表的抖宅王

80.JPG

 

 

中國文學史

82.JPG

 

 

上線中槍

83.JPG

 

 

每日除跳窗外新增"中槍"

87.JPG

 

 

抖宅不願意出櫃

90.JPG

 

 

@@

10.JPG

 

 

學長細工神舉例

17.JPG

 

 

髒宅

03.JPG

海賊王鳳梨版為你帶來~薯宅王!!!!!!

 

 

 

 

 

 

超級單機雪

13.JPG

單機雪不看更新這種事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週轉免費已經有半年了吧!!!!!!!!!!!

 

 

有神快拜

18.JPG

以後看到小雪要跪著玩瑪奇

 

 

 

NPC主線

12.JPG

小雪極力推廣NPC故事中....

 

 

 

 

 

 

 

錯字就會跟上的鳳梨們

 

不可不提腦霓

14.JPG

 

 

MLM

15.JPG

我們也不想要學啦!

 

 

拿什麼????

65.JPG

 

 

 

亂餵新注音的龜

16.JPG

 

 

專業雪當然也是不挑字的

38.JPG

 

 

 

98.JPG

你又是嗎 (大陸腔)

 

 

 

 

 

 

 

新一代午夜領袖小光戲很多

20.JPG

 

 

小光你....

26.JPG

辣妹配猛男/春節好春宵

 

 

 

28.JPG

你要斷什麼後啦!!!

 

 

千金難買早知道

57.JPG

沒想到拎北跟小光都是ㄅㄊ

 

 

 

 

 

 

 

性別障礙時間

自稱第二沒人敢稱第一的性別障礙龜又來啦~~

46.JPG

不過橘橘你............

 

 

47.JPG

 

 

輸的人買溜冰

48.JPG

 

 

PG整個拋棄龜

49.JPG  

 

 

不管怎樣都龜董買單

50.JPG

 

 

 

51.JPG

 

 

 

52.JPG

超可憐龜 XDDDDDD

 

 

為什麼不夾起來!!

53.JPG

 

 

 54.JPG 

 

 

 

瓜:反正鳳梨性別障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59.JPG

 

 

 

 

 

 

其它對話

 

槓!!

09.JPG

 

 

 

最喜歡開開了

19.JPG

 

 

 

030

 30.JPG 

 

 

不要監視全頻好嗎!!!

36.JPG

 

 

 

 

58.JPG

PG神接話 (笑死)

  

 

以前我也曾經有在練阿阿阿阿~~~~

 61.JPG  

 

 

62.JPG

 

 

一人一票跪求惡魔貓砍掉樓下NPC

68.JPG

不過早上尿比較遠到底哪招 (????

 

 

奧客光

69.JPG

小光的麥當當一定常被加料

 

 

 

夜襲

97.JPG 

為啥是跑出個半裸美少年啦!!!!!!!!!!!!!

 

 

 

接任務必須誠懇

99.JPG

 

 

 

放生

02.JPG

 

 

 

大樓餅+大樓糕

04.JPG   

 

 

霓有腦

05.JPG

這不科學~~~

 

 

 

鳳梨接龍

13.JPG    

 

 

說別人玩得久,其實我們也玩很久....(掩面)

15.JPG

 

 

 

 

 

 

 

大樓好吃嗎~ (笑)(笑)(笑)(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