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知道,3月和4月都沒更新 (眼神死)

請讓我倒著作功課 |||Orz 會補啦 >< 截圖夭壽多的!!!!

聽說粉月都會看這邊的更新,我當然會乖乖補啦~ <3 我最愛你了粉月 (趁機告白)

 

好的~讓我們照慣例來看圖~

 

§掛區的NPC和玩家§

壯碩小雪

01.JPG

 

 

 

有難得出現的小狼!!!

02.JPG

回鍋的小狼一個月出現一次 ㄒ^ㄒ

 

 

 

 我最喜歡大家乖乖站一排了 <3

03.JPG

地上的雞可以收起來嗎!!!!! (打爆甜甜和酥)

 

 

 

是放假的草草! \出營/\出營/\出營/

04.JPG          

 

 

 

 有綠霓

07.JPG

 

 

 

我跟小雨最喜歡酥酥了 <3

18.JPG    

 

 

 

 

早班米和大夜班的夥伴們的交接時間 (?)

 19.JPG       

早上5點的陣容,嘖嘖

 

 

 

...........你們有事嗎

21.JPG

 

附上對話

20.JPG

我覺得真的不應該算我 = = 

 

 

左邊是難得溫馨的姐弟 

22.JPG

(阿月表示:滾)

 

 

 

親愛的草草總會陪我一起喝汀水

25.JPG       

 

 

 

 

我掛網用的愛人都嘎

26.JPG

嗯? 他不掛網的時候?

就是個都嘎而已阿 (摳鼻)

 

 

 

重生吧!!前鬼!!!

27.JPG

 

 

 

 

專業跨下龜

28.JPG

我也想讓這嘟唉兄弟站一起,但嘟嘎實在很難控制(???)

所以旁邊還是站我,粉月不要傷心 (欸

 

 

 

 

奇怪丁+奇怪蘇+奇怪唉+最奇怪的龜

42.JPG

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簡直就是個正常到不行的人 (?)

 

 

 

有Q!!!!!!! 快逃阿阿阿阿阿!!!

47.JPG

北區陸上大樓警報!!!

 

 

 

蠢包唉030

48.JPG  

我跟龜的同步率幾乎到了99%

這個同化的過程連我都感到有點害怕 ><

 

 

 

可愛的包子唉030們

49.JPG

 

 

 

 

用包子唉030把粉月騙回來掛區玩

50.JPG

小0,可以穿衣服嗎 (拍肩)

 

 

是花裙抖宅

51.JPG

抖宅這真的不適合你 (望)

 

 

 

隊服PLAY

55.JPG

總指揮龜

 

 

 

強迫症的鳳梨

56.JPG      

 

 

 

 

有奇怪的黏天

58.JPG

 

 

 

宴會是第二掛點

59.JPG

奇怪的道士龜

 

 

 

難得晚上出沒的小光

60.JPG

 

 

 

 

小光和小0牽著手卡住了!!

 61.JPG       

 

 

 

 

兔子組

62.JPG

 

 

 

 

有ㄅㄊ (看著ㄅㄊ和小光)

63.JPG

 

 

 

傳說中的鳳梨隱藏人物-蚊子

71.JPG 

據說看到蚊子說話的人,整整一週都會超幸運呢~

 

 

 

 

 

 

 

 

 §鳳梨與猛囊的Happy Time§

 

接下來看5月份在鳳梨很紅的猛囊 <3

 

看來猛囊果然是抖宅的菜呢,這樣學長要怎麼辦呢 @_@

08.JPG

 

 

 

最初的猛囊其實只是跟我們玩動作而已

09.JPG

 

 

 

不介意被大家壓住的猛囊

13.JPG

這種的我可以 (X)

 

 

 

霓的一問,而且當面叫對方路人.....

15.JPG

 

 

讓我們看看低下的臉到底多親民 

14.JPG

我這完全是夾縫中求拍照阿~~~~

你們是擋P擋!!!

 

 

 

我一直跟龜搶猛囊 (後來我就遭到報應了.....大家都跟我搶嘟嘎....ㄒ_ㄒ)

64.JPG

 

 

 

偷偷跟猛囊約會不找LOL龜

67.JPG  

結果逃脫卡住.....變不回去

 

 

無奈被扔下......

68.JPG

猛囊離開房間後我真的覺得好淒涼喔 = = 一個望遠鏡靜靜的站在角落

 

 

 

小光揪精英GG,順便玩起了猛囊

72.JPG   

 

 

 

 

猛囊跟CM來掛區玩耍

73.JPG

 

 

 

可惜沒拍到CM的謎之行為

74.JPG

我們喜歡 <3

 

 

 

雖然不知道猛囊什麼時後會看到這裡,不過該貼的就是要貼 (拍小光肩膀)

43.JPG

 

 

是說猛囊意外的受到鳳梨人的歡迎

其實龜龜常常有新歡,但我們通常順手玩個兩下就扔著了 (喂!!)

可能磁場真的滿合吧,大家相處起來都很自然,調戲起來也很自然 (????)

大家都要乖乖的唷 <3

 

 

 

 

 

 

 

 

§超級對話框時間§

 

到了每次都會崩潰的對話時間

真的逐句看的人應該眼睛很痠吧

 

 

0的轉移

06.JPG

但小0就是小0,沒有辦法變成1 (攤手)

 

 

好孩子千萬不要估狗沖繩奴隸島

05.JPG

會頻的手遊TIME

 

 

 

霓的記性就跟我一樣呢

10.JPG

完全不靠譜阿!!!!!!!!!!!!!!!!!!! 

 

 

協尋鳳梨的腦包030

11.JPG

請帶腦包回家!! 罷托!!!!

 

 

手機沒體力那要玩什麼

12.JPG

都嘎表示:..............

我OK的啦,你們不用顧慮我

 

 

麥噹噹點餐時間

16.JPG

小雪要麥克風餐!!!!! 誰快去買來給他吃!!!! 

 

 

 

.......(痛毆酥酥)

17.JPG

給我叫姐姐!!!!

 

 

 

 

需要翻譯年糕支援!

23.JPG

難道龜董不該買個一車翻譯年糕備用嗎?

 

 

 

唉唉非常配合我的騷擾嘟嘎行為 (謎)

29.JPG

快幫我脫光嘟嘎!!!!!

(嘟嘎:.......................)

 

 

 

單機小光

30.JPG

為了公會的兩大單機玩家,我寫了這篇NPC支援

 

 

 

非法猥褻物

31.JPG       

 

 

 

 

漢子龜

32.JPG

小0不要跟我搶!!! (???)

 

 

 

腦包的世界大家一起來~

33.JPG

 

 

 

背包!

34.JPG

肉包!!腦包!!!

 

 

 

小雪你.....

35.JPG

他一抵弄我啦!!!! 

(笑死)

 

 

 

禿頭的比例

36.JPG

70%禿頭+25%蘿莉控+5%水份的ㄅㄊ

 

 

正面看到ㄅㄊ真的很.................

37.JPG       

可以不要這樣對著我家小總嗎 (拍開ㄅㄊ的臉

 

 

 

跟背包娃娃一樣高的超級矮子雪

38.JPG

 

 

 

怪物守護者 玩家雪

39.JPG

每次跟小雪打影任我起碼空大兩次 (冷眼)

 

 

 

我要改名了

41.JPG

以後叫我抹抹 (?)

 

 

 

充滿疊字的膩稱

44.JPG   

裝可愛的對話最後依舊以表Q作結,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

 

 

 

無敵的單機雪,無視其它線上的玩家

46.JPG

 

 

 

神經丁!!!!

45.JPG

丁:0~0

 

 

 

童年漫畫閒聊TIME

52.JPG

然後瓜崩潰了

 

 

 

可以團購富士山嗎

53.JPG   

爆漿富士山,現正發售中 <3

 

 

 

好久不久耶

54.JPG

好賭優賭!!!!!!!!!!!

 

 

綺璐的妹妹

57.JPG

 

 

 

 惡意清倉雪 = =

65.JPG

 

 

 

看看這個清倉!! 這樣是可以的嗎!!!!!!!!

 66.JPG

 

 

 

唉唉要換掉腦

69.JPG

現在有批腦好便宜der..........有需要的話.... (ry

 

 

 

五點要出墳,你是殭屍嗎

70.JPG

 

 

 

 

 

 

最後看看我們家超可愛的小總 <3

40.JPG

天阿小總真是超級可愛耶!!!! 我該回去玩小總了 ><

 

 

 

早上遇到小黑豬

24.JPG

這個小黑....我們也認識要10年了.......(默)

 

 

 

 

 

呼 = = 搞定

雖然更新有點隨便,但為了趕上進度也只能這樣圖片連發了 (咦?一直以來不都這風格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