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來7月還沒更新,趁著S&P資源耗盡時來寫寫功課 (喂喂)

 

7月時開始接近大鳳梨的七週年慶祝,Q開起各種功課來不遺餘力

讓我想到昨晚夢到去Q家吃飯,開飯時桌前卻沒有Q

Q媽說Q在廚房啦,他要先喝湯再吃飯

於是我就去了廚房找他,結果看到Q抱著大湯鍋喝掉了一半

(在夢裡OS 吃飯前喝湯跟喝掉半鍋湯是兩回事好嗎)

然後Q喝完湯終於拿碗裝了飯,那個碗,跟在日本吃湯麵的碗那麼大,差不多是我平常吃飯碗公的兩倍大....

嗯.......Q的形象真是根深蒂固 (點頭)

 

好,來看圖

 

嘟嘎有上線時依舊擔任著被我騷擾的角色

01.JPG

 

音樂系的都要站椅子上唱歌喔~

02.JPG

 

 

公會兩大肌肉男,真是賞心悅目 (???

03.JPG

 

 

然後就崩壞了

04.JPG

 

 

猛囊跟CM的情史 (X

05.JPG

這應該是我跟猛囊最像是聊天的一次,大概維持了三分鐘(?)

連丁都能跟我聊超過10分鐘,雖然後面大多會放空就是

 

 

單機玩家對於頭頂飛來飛去的鳥.........

06.JPG

是貓應好嗎大大!!!! 你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啊!!!!!!

 

 

道歉型玩家

07.JPG    

 

 

抖宅人的轉職系統

08.JPG

讓我想到小時很喜歡的RPG北方密使就是這種轉職系統

 

 

我時尚大賽的雕像超漂亮的好嗎!!!

09.JPG

 

 

這天丁說笑話沒人笑,於是回家後又試圖在鳳梨挑戰一次

10.JPG

可憐的丁尋求不到慰藉

 

 

不知道為什麼我黏著嘟嘎時旁邊忽然擠滿了人

11.JPG

你們這樣嘟嘎也不會覺得比較安心的好嗎

 

 

一早果然就沒人跟我搶啦~~~~ (早上6點15的掛區)

12.JPG

不過他睡醒後就果斷下線了 (?

真的都不替要掛你身上的人著想耶!!!! (嘟嘎表示: ..........)

 

 

你知道什麼是造謠嗎

13.JPG      

就是這樣 (喂喂)

 

 

旁邊的小0很奇怪

14.JPG

這孩子神經常常接錯,我也慢慢習慣了 (?

 

 

小雪問說,反正CM都會來玩阿,為什麼堅持要收CM進公會?

15.JPG

是一個收整套的概念 (X)

 

 

幾年沒見....

16.JPG

龜跟個小仙女一樣了呢

 

 

讓我們看看小仙女 (被揍)

17.JPG

 

 

小0的洞好小喔

18.JPG

都塞不進去

 

呼籲大家,找小雪討祝水必須有收下一百組的覺悟

如需低風險祝水支援請洽龜龜美

 

 

猛囊跟唉唉之間慢慢的萌芽了............

19.JPG

現在回想起來處處都有跡象,無奈我發現得太晚~~~

(又再演什麼)

雖然之前曾說如果開放種族通婚我要強迫唉唉娶我

但現在,我願意讓出這個位子 (X)

窩人最好辣~~~~~

 

 

唉唉都故作慷慨的把猛囊分給大家

20.JPG

 

 

 

大家對於Q的認知都是同步的

21.JPG

Q不要再在飯前喝半鍋湯了好嗎

 

 

猛囊居然知道G片的內容 (默默轉頭)

22.JPG

這下真的洗不清了孩子~~

 

 

大頭針小雪以及我最可愛姨

23.JPG

 

 

鳳梨人的盛情難卻一詞由來

24.JPG

 

是說,雖然我們常常把清倉清倉掛嘴上

也常常不管才認識一天一週而已,要什麼材料都傾巢而出的猛給

但其實我們是看"感覺"給的,並不是阿貓阿狗我們都會無私奉上在倉庫屯了多年的材料

畢竟,那是家產的一部分,是一點點屯起來或是花錢收來的

會想要給你,是因為我喜歡你、我們喜歡你

說什麼清倉講得好像倉庫真的齁不住了,才會見人就塞來舒緩空間

但其實........平常在支援材料的人都有一定的倉庫量 (泡茶) 怎麼可能真的爆了

當然感情是很主觀的,有些人第一次見面就可以博得好感

有些人要花久一點時間才能跟人建立起關係

然而,大多時候這都是需要努力的,你有好好跟公會的大家來往嗎?

還是你都跟別的朋友一起玩,或是視會頻如無物除非你需要?

看我們之間常常給來給去,甚至不用開口要,只要說"我在練木工",材料就紛湧而至了

這都是感情的累積,我願意給,樂意給,不用對方開口也會全力支援

但不是跪求清倉帶走,做慈善事業式的"有人要就給",那樣我去2線擺攤1組1摳賣掉就好啦

如果你還沒有體會這中間的差異,只覺得公會支援材料是天經地義的,那真的該好好想想了

 

 

 

 

猛囊背一個牽一個,感覺是個苦命老爸

25.JPG

 

 

寂寞的花栗鼠

26.JPG

 

 

一起跳窗的浪漫 (X

27.JPG

ㄅㄊ的浪漫思維超奇怪的

28.JPG

光前輩~~~~

29.JPG

這一早的對話真令人吃不消 (扶額)

 

 

想看猛囊被...

30.JPG

唉唉想要猛囊被.............

 

 

 

中間位子是我的!!! (卡位 ((被拖走

31.JPG

 

 

酥酥一上線就玩起了猛囊的.....

32.JPG

33.JPG

收 都收

34.JPG

酥酥不在後就沒人跟我搶嘟嘎了!!

不過猛囊依舊搶手 (嘆氣)

 

 

 

就不能修改一下新手教學嗎 = = 10年的帳號,累等6千的角色,還硬要教我砍柴...

35.JPG

 

 

 

難得裸露的猛囊

36.JPG

霸王Q的起飛高度果然跟我不一樣 ><

 

 

連撞兩團專業,氣到放火石 (沒耐性清怪)

37.JPG

 

 

誰把我丟得滿地都是!!!! (揍

38.JPG

 

 

關於煮愛玉

39.JPG

一個愛玉的話題大家都醒了

40.JPG

41.JPG

(缺乏常識的現代人)

 

 

 

我跟哪尼

42.JPG

 

 

糟糕的鳳梨

43.JPG

 

 

企鵝都亮驚嘆號了,是被小光嚇到吧

44.JPG

 

 

Q一拳就讓我差點去見閻王了

45.JPG

 

 

酥酥還特地轉過去 (默

46.JPG

我真想念這個無下限的酥酥 (擦淚)

酥酥表示: 我還活著好嗎!!!!

 

 

一早的對話就各種歪,不過被我剪掉了 (???)

47.JPG

 

 

 

有小智

48.JPG

被切來切去的小智後來又消失了 (惋惜)

 

 

三個人的貝中

49.JPG

是有多想不開跳窗組居然挑戰了貝中 = =

 

 

有Q有林北!!!快逃ㄚㄚㄚㄚㄚ~~~~~~~~~~

50.JPG

 

 

 

南瓜粉月!!!!

51.JPG

粉月表示: ....

 

 

無恥吸%上了6K

52.JPG

 

 

丁都看些怪東西

53.JPG

 

 

 

即使是龍也可以裝可愛 (被拖走

54.JPG

 

 

 

死不瞑目的小0

55.JPG

(馬上進去搶棺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