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是會上線,但因為除了掛網外幾乎沒做什麼,截圖銳減阿~

看看鳳梨人與妖在2016年初都做了些什麼

轉蛋新出的籠子跟桶子一度成為大家的新寵 (不過很快又束之高閣)
07.png
玩家雪人很好的塞了一整套玩具給我 >//////<
一定是太想我了!!!

甚至還叫我去玩主線
06.png
不過我還是沒解 (眼神死)
後來小雪也迷上了其他的網頁遊戲,連每日都不太解了 (攤手)



小0跟我
01.png



奇怪的兔子玩家雪
02.png



即使沒在玩有轉蛋還是會捧場的轉蛋大軍當然少不了瓜大大的支援
03.png




而我的精武經過漫長的七年後也到了社會45
04.png
這孩子吃垃圾也長這麼大了 (遠目)




即使沒在玩有轉蛋還是會捧場的轉蛋大軍當然也有丁在其中
05.png
黑豬非常中意被關起來


1月就這樣結束了 (欸)
然後是迎來新年的2月份

2月份的鳳梨掛區
01.png       





想起來時會上線訓練一下神奇寶貝的小智
02.png




一直到浪漫島活動回鍋並有新的飛行動作以及從開放精靈結婚後我就非常覬覦的精靈婚紗那些
才開始認真天天上線
然後發現海狗常常偷A我的魚
03.png
龜請不要偷我的魚



新的飛行比起上一版更加肉麻
04.png



身為鳳梨僅存的帥男角,當然要到處牽 (???)
05.png
不過小0對此很有意見
06.png
(痛毆小0)



跟Q一起飛時還要小心被吃掉
07.png
Q:吸腦




分身ID不要亂取 (拍拍)
08.png

鳳梨人挖坑都勇往直前
09.png


對不起2月份到此也結束了 (????)
就說真的圖很少齁


我的生財之道除了掏金主龜瓜Q的錢包外(喂),就是買低賣高奸商跟出售活動物品了
浪漫島活動期間的貓眼石以及活動結束後的飛行卷販賣,我大概......(扳手指) 賺了7KW吧
直登史上賺最多的活動榜首,連去年的10週年活動都輸了
可惜的是因為中間那次換商品以為會出粉紅愛心翅膀
卻只單單把飛行卷換成了期間限定的稱號卷 (白眼)
害我白白把貓眼石省下來結果一場空
不然庫存的飛行卷還可以更多張 (痛心)

神奇的是雖然賺了那麼多瑪幣,但花的速度永遠更快
不知道為什麼浪漫島活動結束時銀行又再度剩不到1KW (黙)


3月份依舊是浪漫島月
也應景的岀了甜蜜假毛系列
01.png
雖然沒啥興趣但甜蜜艾蕾蒙的魔傷可是加了40 (浪漫島活動期間限定)
可惜的是我也很少動,不知道那個魔傷40到底有多威


曾經走賣萌男角路線的小0,轉女角後越來越常奇裝異服,或是乾脆不穿
02.png        


鳳梨會頻除了表斗宅外大概都在表Q
03.png
Q表示:通通吃掉!!!!



唉唉上線時拉著他飛了一圈
04.png
恩,不舒服
唉唉:(火大)



覺得神經病的眼睛有點用膩了,換回之前用過幾天的娃娃眼
06.png
馬上就被嫌棄了
05.png
不過龜馬上出來坦,鳩甘心



那天掛釣魚有路人跑來點我心靈伴侶
07.png
燕赤俠害我一個噴笑



依舊是這些人
08.png       



草草的工商時間-Q胃之旅
09.png



錯字龜
10.png




龜丁同化
11.png

關於Q的傳說數之不盡
13.png
然後龜跟丁都忘了拿出席手冊 (遠目)


小雪身上那件就是傳說中的"風塵胃"
12.png



慶典被打臉,我跟Q趕緊收了來穿
14.png



女王召見,旁邊還有兩個灑花轉圈的
15.png




不管出什麼翅膀丁都會買一個,這天終於知道原因了
16.png
原來是想回母星,不早說
發起鳳梨募款一人100W送丁回老家活動一定一下就滿額 (???)
17.png
飛吧丁!!!




柔柔也來慶典跳跳,但不願意換上小丑髮
18.png




超莫名的星空寵
19.png
更莫名的還出了星空活動,完全不知道在跳痛什麼



結果他們都買了 (?)
20.png  


  
霓的休息終於R9!!!!!
21.png
  



小0的這一個腦公來掛區掛網
22.png




用組隊對話的眾人
23.png



黑豬真的皮在癢 (斜眼)
24.png



過年的一個胖
25.png
大家都胖了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