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開始的週週轉蛋連發只能用驚人來形容,橘子今年是想發十個月的年終嗎 (?
宇宙星星蛋飛娃爆棚蛋中二半神蛋,中間還夾了一個換湯不換藥騙你買四合一包的夏日海灘系列
瑪奇又名蛋奇又名翅奇,各種轉蛋加上各種莫名其妙的翅膀
不過財主們一直都萬分捧場,感謝大大們讓我有瑪奇玩 <3
然而終於在這波玫瑰約會蛋看到了瑪奇土豪們的財力枯竭,轉蛋出第二天了本以為可以開始收購玩具小物,但釋出的量卻只能用淒慘來形容 (擦淚)
(幫龜龜整理好錯過的轉蛋,這樣回鍋時就可以直接大開殺戒了)

不過這不是我要更新的重點,重點是這次轉蛋小品引出身為死屍型骨灰玩家那累壓了n年的怨念

瑪奇除了衣服外就是玩具最多了,從G1開始的兔耳系列和貓咪娃娃這些想必讓製作團隊發現玩家對無意義的玩具有多愛不釋手
後期突破天際的玩具和農場裝飾數量上不難看出製作團隊在這方面竭盡心力地掏心掏肺和掏玩家的錢 (完全是浪費錢,但我買單了怎樣)
而這次轉蛋出的應援扇是新系列的玩具 (終於不是椅子啦!!!),拿著就可以用力划船,阿說錯、是用力搧風

ㄘ我的芭蕉扇啦!! (打)
14.jpg
(圖為克莉絲應援扇,說明上寫著-為了喜歡克莉絲的米列西安)

土豪們可能還在養傷中 (。ŏ_ŏ) 轉氣一片低迷
市場上應援扇少得可憐,身為熱愛玩具的玩家+必須列出血拼項目(?)
當然就去查了應援扇有哪些,還有農場娃娃呢! 雖然農場已經爆炸了但還是好想要喔!!
(瓜表示:你有甚麼東西是不想要的嗎= =)

瑪奇巴哈-【情報】263拆包
63087    潘應援扇
63089    露娜應援扇
63090    娜歐應援扇
63091    佛格斯應援扇
63092    艾頓應援扇
63093    克莉絲應援扇
63451    艾薇琳模型
63452    亞特模型
63453    卡茲遠模型
63454    畢奈模型
63455    托爾維斯模型
63456    夜模型
63457    夏模型
63458    艾頓模型
63459    阿斯克模型
63460    庫塞模型
63461    潘賈斯特模型
63462    米恩模型


..........
................
........................(╬☉д⊙) <<< 這就是我當下的表情

從農場娃娃開始,到娃娃背包,還有粉絲團T恤,到這次的應援扇子,覺得自己真的忍很久了
露娜跟潘身為瑪奇吉祥物到哪都陰魂不散是應該的
娜歐就是門面,就是女神,沒有問題
三勇士是瑪奇主線回憶的基礎,想想G3結尾看到小魯被龍吃掉(並沒有好ㄇ)嚇都嚇死了,到最後小魯都變老魯但劇情沒有最苦逼只有更苦逼,都不知道魯艾利是得罪誰要被這樣OOXX,所以三勇士橫貫任何NPC代表我都買單
克莉絲跟老佛,好吧或許是舊時代的殘念? 三勇士的平胸蘿莉不夠撐場,當年的美腿魅魔姊也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吧;而讓每個玩家都被手滑過一下想讀檔重來的老佛更是許多人心心念念要捅他一刀的NPC,想想粉絲團T恤我其實也只買了老佛的,一種紀念感吧
既然說到粉絲團衣服,我真心不明白為什麼有西蒙阿!!! 是哪裡有投票我錯過了嗎!!!
騎士團那幾個NPC到處串場就算了,現在是顏值的年代,騎士團小夥伴的臉跟盔甲就是帥 (不過卡滋遠你.......是在花美男什麼,看了好想打你) 
還有11週年的農場娃娃居然是貝伊、信跟雷諾,ㄇ的這三個到底是誰阿!!! 也太路人了吧!!!!
瑪奇的NPC那麼多,為什麼是你們三個阿!!!!! (メ゚Д゚)メ 你們到底是誰啦!!! 
而殷殷期盼了那麼久的新農場娃娃放了騎士團進去,OK阿;然後放了夜跟夏,也OK阿反正這兩個很可愛
然後呢? 還放了艾頓、阿斯克、庫賽、潘賈斯特跟米恩
天阿這五個人到底來幹嘛的!!!!能看嗎!!!!!!  我不想在農場裡放老頭組阿!!!!!! 是要泡茶逆!!!!!!!!
u1oSPl0.png
(崩潰)




大家都知道的我是如此鍾情於艾德翰
而且我知道自己不是孤單的,瑪奇製作團隊中有人跟我一樣
01.jpg
連小魅魔都這麼說


02.jpg
沒錯,我就是解G3解到談戀愛

在甜點島活動中也是一個要約會的前奏
03.jpg

04.jpg
臉紅什麼的最犯規了
05.jpg
(硬要特寫)

就算比不上主角人物如三勇士、英雄們和騎士團那些NPC有著華麗的登場..................和退場(看魯艾利)
但娃包、粉絲團衣服、農場娃娃和應援扇都沒有艾德翰!!!! 沒有道理阿!! 你們寧願做五個老頭也不要做艾明馬夏最帥的隊長嗎!!!
是在敬老尊賢什麼啦!!! (撕爛農場擴充卷)



在氣到心灰意懶想下線的時候卻驚見路人拿著很眼熟的什麼跑過去
15.jpg
Σ(*゚д゚ノ)?????? 那不是我的艾德翰嗎!!!!!????


馬上跪收了一個 (真的用跪的,拿水桶跪在2S收)
06.jpg
我有艾德翰啦!!!!!!!!!!!!!  ✧*。٩(ˊᗜˋ*)و✧*。



來看一下物品說明 (搖頭)
07.jpg
艾頓????? 哪個天才翻的????
(艾頓的英文是Edern,艾德翰的英文是Aodhan)

當然,天真的我以為翻譯的白癡把艾德翰都翻作了艾頓,所以這次的模型也是艾德翰!!!
嗯,模型是貨真價實的艾頓。
(╬☉д⊙) 差點害我開高價收了 你這混帳!!

 

-------------我最可愛的分線--------------


最近入手陰陽師衣服後,覺得自己的角色可愛到掉渣 (????)
(放棄等陰陽師打臉而怒收一件)
18.jpg
玩瑪奇那麼久我還沒改過黑髮 (當然也是因為以前精靈沒有黑髮啦....)
敲可愛der


瓜表示:一回來就看到米在跳奇怪的舞
16.jpg
(*゚∀゚*)

非常鍾愛小惡魔造型,還把眼睛換成了紅色
17.jpg

有蒐集癖的松鼠
09.jpg
誰都不能搶我的雞腿!!!!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