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看照片,發現據說離開瑪奇後的每個月我都仍有上線 (默




開始掛釣魚的光輝10月,因為三國還有玩..


所以我也還是加減有在電腦前

順便玩玩西瓜活動



跟大家一起清涼一下






11月開始上班後,三國好像也沒玩了
開上線就只拼拼釣魚

然後遇到一些久違的朋友
像是音符跟C大






遇到老朋友就多少閑扯些有的沒的

恩....我的話真的很多,不是蓋的這樣


接著適合騙錢活動的12月份
噹噹噹~聖誕節啦~~~
為了一件衣服又轉生的可可娃...還變性了 =_=



順便買了限時的麋鹿當備用糧食

有遇到糖就跟糖黏在一起


=////////=


再來我的大餐就長大了 (汗



12月也開了新區域,不過沒啥興趣
被阿月拐著去繞了一圈
(其實是很堅持要當電燈泡 +3+)


真好,不管我怎麼瞎搞,阿月還是善待我
(大概是因為年紀不夠感覺我在亂入?)


進公司後,12月跟1月忙到想六親不認
年終跟年初像是噩夢一樣
所以開上線的時間更少了

不過還是認識了新的朋友-SS2


老玩家一枚,也是莫名奇妙搭上線開始會講話這樣
(據SS說,每次都是看到我在廣場虧花魁?所以才會接上幾句話



2月過完年,很多人從大考地獄解脫回瑪奇
除了高三生的那批,還有小言





2月的新年老鼠帽活動-帽子有點醜就懶的參加
2月的利鼠新年財轉蛋活動-沒參加到 (結果在加了500點卻玩不到的怨念下就創了新腳 = =||)
2月的情人節媚魔裝活動-被SS拖著打完豆子,但還是懶的繼續下一步 = =



圖片已經更新,是去年10月到今年2月的大合輯
(其實也才整理出5X張照片?)













==========================================
後記

不要說瑪奇網誌了
連平日的網誌都再度幾近停擺
公司其實沒有把我壓榨到連私人時間都沒有
但是太過規矩的生活卻讓感想少很多
你想想,當生活變成上班 => 吃飯 => 睡覺 => 上班 時 思考似乎就變的不必要了

(藉口!!!  ((被毆


新年過後,我想了一些
為什麼後期在遊戲上老維持著這種不三不四的說話方式
逗著鬧著玩著
被說是三八的玩世不恭好像沒有辦法辯白些什麼

瑪奇裡最後一個走很近的是三國
相處時間太長,原本的個性就脫現的清楚明白
小言說在遊戲裡這樣叫做太黏
但我覺得只是因為跟他在一起不用想下一句要講什麼
變的很自在,甚至連表情符號都沒在用

三國能這樣跟我相處是因為,他是個不在乎別人感受的人
(這句說的很順,有點褒貶不明?)
算計就是算計,任性就是任性,他不會顧我的死活
所以,手腳終於可以隨意放著
不用再在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也許,是一開始的出發點錯了
非自覺性的不斷維護一個莫名存在跟實際幾乎相反的形象
現在就算要我話說從頭,當然早就想不起來怎麼會這樣
你以為我記性是有多好 = =
只是用這種假假的和善合群形象騙了很多人覺得我好相處
至今我仍是多少感到抱歉
實際跟我來往過就會明白,網路上都是假的
皮在癢的小朋友到後來都應該有極深刻的體會吧
會長其實不是什麼好人


是人都會這樣?
對於喜歡的人會希望對方也喜歡自己
一開始當然是真心誠意的用善意和對方相處
想讓他開心,想讓他覺得自己值得信賴值得當朋友
付出不是不求回報的,我的確是想要跟喜歡的人們友誼長存
真的,我在喜歡的人前面會端笑臉
端那種被朋友看到會想痛扁我的笑臉
雖然真誠,但那不是我,嘿

老是這樣搞,所以最後幾乎都是失敗的?
實際上跟我相處得來的朋友都是一開始就見識過我的惡質個性
早就明白我不是好人,之後發掘的優點才真的叫優點

可是如果一開始覺得這個人自己很喜歡
就像是當初做會長那樣
因為喜歡,所以想和樂相處
但偏偏和樂又不是個性的一部分
久了,就一定會出現誤差
最後翻白眼挑眉毛摔筆的真實個性慢慢出現卻被覺得原來當初那些都是很假
只能說百口莫辯

據說我傷了好些人的心
但沒有保住當初一心一意想在一起的友誼,我又何嘗不傷心
讓自己重視的人有那種終於看清楚我真面目的體悟時
我又該怎麼去解釋,以前那些不是故意裝出來,只是因為在乎
聽起來都像是辯解,不是嗎

當然後來鐵了心做出結論
既然無法認同我原本個性是如此尖銳如此我行我素
那也只好輸掉一段友情當作這樣坑坑疤疤個性的代價
花那麼多精神努力去保住的那些,最後破裂全刺到自己
我已經無法理解為什麼
曾經是這樣在乎的人,卻覺得我傷害你能眼睛眨都不眨
我也只能立在那邊,重新體認自己果然不具備真善美的個性,然後把在乎收回心裡
認了、算了
切斷跟我的關係對你來說好,那就好
畢竟一開始的初衷,是希望你開心


最後最後,不管是遊戲裡還是現實裡,跟自己形影不離的朋友全是當初不很喜歡、互相打來打去的人們
因為不會在意對方怎麼想
所以手腳可以隨意擺,也才能從一開始就認識滿身缺點的對方
有點諷刺,但卻那麼真實
那個在一開始老讓我翻白眼的三國,就這樣變成讓我安心相處的朋友
而我在遊戲裡,人前人後還是兩個樣
說我假也好,說我裝也好
至少沒有惡意要欺騙誰的感情,只是那樣的形態對自己來說最輕鬆簡單

人不都這樣嗎?
都有內用跟外帶的差別









很久沒有想到什麼就直接說什麼了
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