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而平等、自由 (握拳


 (被卡爹巴 



嗯...嗯嗯......

(正色重來)
情人節媚魔裝活動~只有豆子親手打 
不小心那天上線被拖著跑了幾趟後
熊熊發現豆子已經5顆了
把剩下可以買的買一買~

就這樣了


因為染料很貴的關係,媚魔帽子就懶的染了
衣服也二度失手成要紫不紫要粉不粉的尷尬狀態
鞋子紅黃藍綠一堆就是沒有淺紫.......只好架出萬年不敗優雅黑鞋 (?
不過襪子在光線下有咖啡色的嫌疑.....阿~慶蔡啦~半透明才叫性感懂不懂!
最後最後順手從包包翻出的瑪奇小帽子竟是意外的合適
就、此、定、裝


..............女兒真是正點的沒話說阿~~~


媚魔裝只有三天期限
我就加了三天整的班 (默
依稀記得最後一天的5點半差點拿卷宗扔同事
想下班阿阿阿~~ (淚奔


說到媚魔裝,最棒的地方就是薄如蟬翼的蓬蓬裙 (真的大部分角度都是半透明 = =|||
還有高到大腿中間的吊帶絲襪


恩.....吊帶在側邊.......
其實是有拍到吊帶襪的精隨 (?
但是相對也走光了這樣
自己留著看就好


後來穿著這套跟車去看大陸風光
.........
..............
.....................
>口< 我到底是怎麼會錯過買雷鳥阿!!!!

坐雷鳥當觀光客的時候想起離開魔獸前跑去玩了兩趟的飛鳥之旅 (印象中一趟要6銀?)
跟魔獸比起來,瑪奇的大地景色當然是差上一截
精細度、順暢度、豐富程度........
但美式遊戲的人物造型就...........恩,超不對胃





=====================媽說我是麵線===================

小兒子米耶在13歲前還是很可愛的
"到底創這支角要幹嘛"這種疑問我已經懶的自問自答
總之,管我  (死

反正像花魁說的,我是個無法重頭來過的人 (?



很喜歡這髮型,可惜人類無法使用 =_=
人類男角的造型一面倒的以王子頭勝出
就算想幫本尊轉生也不願意使用優卡
不用優卡當然就不好玩  (扔


小言回來玩之後,也許衣服的量仍如他所說沒有我多
但該有的衣服他都有了 (拇指
而且海盜衣這套染的特別好
白紫搭法以前常看香菇穿,倒是覺得還好
不過裡面淡紅襯衣顯出另一個重點 @q@
整套看起來非常搶眼,也非常協調
(言:其實我是不小心染到的 =////=)

真好真好 +_+ 想我以前也有陣子天天倫高
而且因為三國不打,害我都solo
打是打的完,但每次都打到要吃飯睡覺洗個澡才能繼續  (抖抖握拳
結果也沒敲到一件過 (淚


阿阿~事情都過去了 (扔開

現在最想要的衣服大概是.....鯊魚袍
呃,我是有兩件沒錯
但有一件已經剩4耐而已了 Q0Q
這樣是要我怎麼敢繼續穿阿!!!!!





米耶在昨天邁向13歲
所以,暫時不會開了吧 (意興闌跚貌
本尊釣魚大概還要掛個3~5天才會拿下大師
至於拿下大師是為了...........??


當然是為了不用再掛網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