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轉了生
當然,是優卡 

有點怪異的髮型和顏色把過往喜愛的衣服直接封殺
所以前兩天只能穿著單件黑色熊貓袍跑來跑去 



後來在經過雲姐時發現他用的顏色跟這髮色搭的起來
於是很愉快的把能染的都染成淺棕紅(其實有點粉紅的嫌疑??)






講完了 (喂














一個人窩在倫達祭壇,這幾天下班有回家就是倫普無限
也很莫名奇妙的天天在那邊洗倫高

昨天跟卡爹說,打倫高是因為我現在只有倫高好打
也許吧,雷1在倫高很吃香
電烤黑老鼠這樣


.........
................
......................




我也不知道
除了純練功和公會團時期之外
去敲地城幾乎都是為了同一個理由
因為誰想要什麼

舞練賦予,所以我打艾普無限
小言想要皮,所以我打賽高
公會的人要風8風9,所以我打銀珠艾4菲1
三國想要支票(?),所以我打屍塊湊發光


也不是刻意,只是自己想要的東西都可以用錢解決
太貴買不起的自然會放棄,買的起當然都收了
週遭喜歡的朋友想要什麼則變成我關心的事
畢竟,關心完自己就會關心別人
而且我大概很乏味,除了染衣服和餵精武之外就沒啥重心 (默
拔草挖礦打捲這些事對我來說
只是因為有人想要
所以無聊歸無聊,我還是會做



只是很簡單的,覺得你會因為這樣而高興
所以,我會不自覺的東摸西摸去弄出來



我並沒有想過這也許最後會變的多餘
就當作我無聊沒事找事做吧
反正我本來就是吃飽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