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帶有個人批判性質的字眼

容易被他人影響的、討厭看到惡劣詞句的、無法理解什麼叫做偏見的小朋友們
請從側門離開,謝謝


話說,小兒子米耶過13歲後就被打入冷宮
今天想起他即將18歲,趕快翻出男長劍整理整理換上

恩~我兒子當然是帥到一整個沒天理 (喂

愉快的在杜巴等人
然後廣場有一段對話刺進我的眼裡




你這垃圾???



下面是該對話的前後文



這是那個"據說是外掛"的商店物品



垃圾出現第二次



據說是外掛的人物






因為中間一度開太多視窗造成CPU維持100%使用率不降
最後發火通通關掉,所以應該有少拍對話
但我能拍的,都拍起來留著了

據原告(?)說,被告(?)在外掛區打怪、跟外掛一起修武器並長達一週、割原告卡的羊 (??)


你這垃圾
你這垃圾
你這垃圾



看到這句話,我在現場瞠目結舌


舉凡垃圾、人渣、廢物這種字眼
我當然用過,用在某位想要劈腿的人身上
用在那位騷擾我朋友的人身上

這種用詞很強烈,至少我覺得我在使用時是完全鄙視這個人的人格,如果他有的話





我不知道對著一個你不認識的路人說"你這垃圾"時是什麼心態
就因為他在路邊拉客讓你看不順眼
說他敗壞社會風氣,要他滾出去

(是阿,太平洋又沒加蓋,游過去嘛!!!!!  ((亂入


我在旁邊看著他們一句接一句
一下說他盜帳號啦、一下說他是外掛啦

(跟盜帳號啥關係?那還要另外花錢包服務才能擺攤多麻煩 = =


不管是原告還是被告我都不認識
但、住在9線那麼久......
妮佛蒂蒂 @_@  我倒是一直記得她跟另一位在杜巴仍滿城新手的那個年代
(就是我連賽初都打不動的那段歲月...)
把紅熊拉進杜巴,然後放在服飾店前還不讓人宰熊

當年的生產系,非常柔弱.......
不像後期弓手風車1爆擊直接秒殺開門
也不像後期近戰那樣就算被藍灰熊連巴7掌也挺的住

而那時候練紡織的玩家
在紡織機跟紅熊的中間膽顫心驚就怕拿著小刀的手不小心一滑去敲到熊


後來有人出手斃了熊
那是一個生產系的玩家


接著就是戰爭,從杜巴吵到巴哈
各有各的道理,誰都沒錯
我特別印象深刻是,說"引熊進來,熊就是我的,你憑什麼打"

也是,如果以瑪奇裡打平原怪的基本禮儀是這樣沒錯
我開的怪,所以是我的
誰打了就是搶怪的小白


所以使用紡織機時手滑敲到熊結果被巴死,當然,一定是自己白癡嘛
紡織機那麼大怎麼會點不中呢

只是為什麼服飾店前面有熊?

(這讓我想起以前玩世紀帝國,每次玩地圖自創時我都會在對方的城鎮中心四周放獅子)



最後,兩方都報復性的不斷引熊進城
在杜巴叫囂、對罵

對那時候我的來說
去城外打熊這種事我是不做的
所以坐在城裡看熊看熱鬧算是另一種娛樂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那些對話
諸如你可以換線阿、杜巴又不是你的、這又不礙著你、你憑什麼

還是那樣,聲音大的人就贏了
在瑪奇當然感受不出聲音大小
不過打字快的、公會人多的、氣焰高的,最後就贏了




====回想結束====


你這垃圾

這四個字讓我想起好久好久的以前
發現大家都沒啥改變

真好,不是嗎? (茶




















說到底,外掛的話題我是真的沒啥興趣
和政治話題一樣,對不起我就是沒興趣


有些人不關心北極熊淹死幾隻
而我只是不關心市場利益和假裝出來的公平正義



以上











p.s 我覺得這些事情也不能代表啥,所以ID都沒遮
...................好啦好啦我就是懶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