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初的某個假日熊熊看到桌面的瑪奇捷徑
說不想念是騙人的
但我已經想不清楚自己到底想念什麼
是大家,還是那個時候的自己

最後我開著心愛的小兒子米耶窩在花魁家看DVD
霸佔了唯一的那張椅子
然後愉快的嚼著餅乾


花魁:你都沒更新 (巴)



姆,我沒玩了ㄟ   囧rz.....
要我更新......是上哪掰去阿!!??

不過窩在這裡那麼久
頭一次遇到屋主呢
之前了不起就遇到雲姐阿、路人阿有的沒的
所以略帶感動的......
在星期天睡醒後的那個半夜再度昧著良心(?)整理出一些照片




據說俺在掛釣魚大師的時候很喜歡跟人閑扯







然後開了鱷魚王,我一直很懶很懶很懶的去
不過那天花魁說要帶我跟小言去
當然~我這人頭腦很簡單的


就這樣去了





在別線的服飾店偶爾、真的只是偶爾會遇到雲姐



話說我這套路易斯高級男裝換過很多種版本




然後有陣子會跟SS打輪高
大概打了那麼個.......5、6場 (?


ㄟㄟ對我來說已經很多了好嗎 = = 我就懶的打城



後來亞克回來玩~
天知道我是真的很想亞克
他是第一個會跟我聊正經話題的人吧
(沒辦法我講話就習慣了不三不四 = =)


亞克很常默不吭聲的回瑪奇,然後沒1個月就又不見 = =



然後跟花魁打了2、3場發光吧
你們也知道,我 真 的 不 是 那 種 會 認 真 打 城 的 人


所以中場休息又亂丟貝殼在花魁身上




這是打發光前在村裡遇到茶
那時候很希望茶沒有掛網會跟我們一起去



我必須承認,我不擅長乖乖打城
更不擅長跟不熟的人乖乖打城
那一次花魁找的人我都不熟 ㄒ^ㄒ 所以我很安靜這樣

雖然我曾因為被迫跟不熟的人乖乖打城而有了新玩具
像是茶、香菇、小煌
但!! 那是要經歷很長時間的被迫相處+個人特質好咩!!





花魁打到日三後、我也不再跟SS或卡爹打輪高後
我又回到了掛精武發呆的日子
然後放了公會石



看到跑馬會覺得懷念
SS第一時間給了我 = =
記得在剛創皮在癢時也有人給我 = =






沒圖沒真相啦~!!
看吧看吧,我說被排擠不是空穴來風好不好 = =

這是第一張,請注意三個人的位置在第二張有啥變化




第二張


說真的,我也沒站很近
就算站很近,花魁也會自己閃
(有時都會覺得,阿我的人物是有天花喔,你幹嘛退後阿!)

ㄒ^ㄒ 以前還會跟花魁一起掛網
後來我老是覺得.......好像常常被卡位
所以就算了
我回船上掛網總可以了吧 (拭淚






霸王別姬的活動紅寶石
有夠難打的 = =


枉費我還稍微認真起來要幫亞克洗捲勒
打半天才打到一顆 = =
所以後來都在玩扮裝遊戲




沒多久為了那件不是很好看的冒險優質新手服
我轉生成女角 (默
造型普普啦,沒多喜歡


本來看到久違的阿菇想跟他說上幾句話的
但是他始終維持掛網姿態,我又累了
就也沒說到話




轉女角後就熱衷於換衣服 (玩男角時也很熱衷吧 = =)
不過換來換去喜歡的也只有那幾件

偶爾在杜巴會遇到去當兵的小蝦放假
說個幾句,他還是照慣例去看他的動畫



嘖嘖







後來喔??就沒啦
接下來人物一天天長大
我也忘了自己在幹嘛
可能在忙別的吧.......就沒上線了

5月後我去了宜蘭衝浪,然後去花蓮曬太陽
跟朋友騎車走了幾趟北海岸看海喝咖啡
還去了上海當大小姐
剩下的時間都在公司加班和看電影+血拼


我不知道自己還會不會回瑪奇
從去年到現在斷斷續續離開過好幾次
每次回頭到再次離開的間隔越來越短
上線停留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也許有一天,我還會再次找到新玩具新樂趣
不過我現在的玩具在公司裡
這或許是勉勵我認真上班的另一種方式








P.S 據說我G3還沒解這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