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一定要炫耀一下的 (被打

 

東西是用掛號寄到的,所以被攔截 (?)

對於聖誕賀卡用掛號寄來這事,老媽挺驚訝,所以我就淡淡的說,是手工的比較需要小心阿

一聽不得了,老媽叫我打開來讓他們也看看

 

恩....

 

還好....是很正常的卡片 Orz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卡爹會做什麼奇怪的東西.. (掩面)

卡爹的卡片1  

整個是立體的,好可愛

尤其是在紅蘿蔔上的小雪人 (?)

 

 

相框背面

卡爹的卡片2  

會畫畫的人真好 ㄒ^ㄒ

以後我會越來越不想寫明信片的 =.=

 

是說,那怎麼看都是紅蘿蔔阿阿阿阿!

(卡爹:=.=)

 

 

謝謝卡爹的禮物~

也祝福大家聖誕都快樂~

 

 

 

 

------後記-------

同時也收到朋友合寄的另一張聖誕卡片

這張裡面就是祝福跟損各半 (?)

還好老媽對卡爹的卡片比較有興趣 Orz

 

姆,就很感謝朋友們總是陪伴左右,不管距離多遠

我會努力,讓朋友覺得驕傲的自己也覺得驕傲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