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榮總回來

小培說桌上有兩張應該是聖誕卡的東西

 

O口O

 

這張是規沒的

聖誕卡  

規沒說封面這個傻不呱機的小女孩很像我 (淚目

我覺得比較像蠢霓阿阿阿阿阿阿!

(霓中箭) 

 

 

 

這張是遠渡重洋從澳洲來的

聖誕卡2  

Q把可以寫字的地方都寫滿了字 = =

這真驚人 Orz 下次我也只好以萬字家書的排場回敬了 (?

 

 

 

to親愛的規枚,

每次都收你的節慶卡 =/////= 真是不好意思

記得賀年卡別忘了喔 (被拖走)

 

最近加了粗心(?)公會,時不時會想起來剛進鳳梨時的點滴

總在花園掛網的命跟寶哥

還有老是討論BL話題的你跟胖龍貓

很多奇妙的小細節.....

像是第一次見到PG,她竟然光溜溜的跑來跑去 (?)

猜胖胖跟泡芙的性別時你輸了所以去廣場大喊"我是變態" (?)

常常早上6.7點上線領禮物時抓到你還沒睡 =.= 之類的

 

經歷過鳳梨、惡作劇、咖啡杯、貓街,到現在的初心

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公會文化

不過還是鳳梨最好,真的,無關私心

鳳梨經營的最穩定,也有一大堆人付出心力跟愛 =/////=

所以才能夠瘟腥的持續走下去

 

 

鳳梨在我玩瑪奇的那麼多年中佔了一席重要的位子

希望鳳梨的你們能一直這樣開心

希望做為鳳梨主心骨的規枚也能事事順心、快樂

 

要乖乖喔~ (摸頭

 

 

 

to 親愛的傻瓜Q

決定歸期時一定是歸心似箭,台灣是美食聖地阿~

朋友在英國唸書時日日夜夜心念的全是台灣的食物 XD

 

我在台灣很好阿,至少吃的比你好多了哈 (被毆

其它部分阿~其實我也很期待你回台灣後可以跟你長談 (給你壓力

(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有人說,流浪是為了找到回家的路

那個誰說什麼年輕時的流浪是一生的養分這句話我倒是沒怎麼放在心上 (欸?

在異鄉就是體驗不同的人生,去過著在台灣打死也不會過的生活

揪竟~為的是什麼呢~我想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同

能夠成長多少、能夠學到多少,我想其實都不太重要

朋友說,重要的是你在追尋什麼

我卻覺得,經歷了什麼才是王道wwww

(wwww是新學的笑法 =.=)

 

雖然你這傢伙的遊記真的很少啊!

不過有看到的部分我覺得很快樂

不管是跳傘阿、掉水裡阿,都一定玩的很盡興吧 (拍拍

剩下兩個多禮拜,你就好好地開心地放手玩吧!

 

希望Q 平平安安 (抱

玩瘋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