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寄的,你們已經錯過截稿日期了 (指

XDDD

 

 

前天收到了聖誕&新年卡片

FROM 台東-PG

 

賀年卡  

(這張也太年節氣氛了吧!!整個是拜早年啊!)

 

據說肖龍的PG..........準備要滿12歲.... (遭拖走)

龍年感覺就是個很有氣勢的年度

去年買了兔子有關的衣服圍巾包包,今年就....不太確定是否比照辦理 = ="

怕自己會台掉 (?)

 

 

 

親愛的QG,

 

是說我的容沒有草字頭啦

草字頭是規枚的 (塞過去

 

收到你的卡片很感動阿~

在台東一定很忙吧,也一定很冷 = =" 最近寒流很多記得要多多保暖

住外面最怕就是生病了

 

問你喔,台東人真的都喝叮哥嗎?

我去台東時一天都喝上兩三杯

不曉得是在拼什麼 ||D 好像變成一個觀光模式

就跟去了泰國只要看到泰式奶茶就要買一杯一樣

 

希望PG新的一年也一樣順順利利

不受本命年影響,要氣勢如虹~赫!

加油加油GOGOGO!

 

 

 

 

--------------------------------------

##又見後記##

 

跨年去了趟宜蘭

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光總是特別開心特別能吃 (?)

上次去台東時就覺得吃到一個不行

這次宜蘭是吃飯團的班底們,那更是卯起來點

在高僑點了17道菜 (從此年年小館就out了)

在錢塘江吃了1萬塊 (上次在玻璃屋也只吃了快6千而已 = =||)

連在傳藝也是買完麥芽糖買糖葫蘆再買糖蔥還要買花生捲冰淇淋跟香腸

出去吃飯最喜歡點一條龍的幾個人好像怕餓著一樣看到什麼都說要吃

結果在錢塘江悲劇,整鍋雞湯無能為力 (默

不過也是第一次上菜連隔壁桌都來拍照...只能說好威

然而更悲劇的是回來三天了,體重還是比出發前多1kg.....Orz

 

1月中朋友結婚我還要回台北亮相耶 (吐血)

 

 

1月中要結婚的油油跟MJ修成正果,真的很開心

油油是我們三橫的班底

每次出發都是凌晨,而且南橫中橫還是寒冬去

我們常常取笑說MJ口頭答應但其實會把油油拿狗鍊栓在家裡不給出來

可能要半夜先去敲掉鎖鍊救他這樣

 

現在結婚了,以後應該會真的拴起來吧 (欸?)

不過我想我們衝三橫的這幾個應該也很難再度聚首去揮灑青春了

最主要就是我們都漸漸不再年輕 =.= 連最小的我也要踏入27歲

(卡爹,又要過年了,所以我差不多要開始抱怨說怎麼就這樣27歲BALABALABALA)

 

 

而跟著我南征北討又是環島又是三橫,沒事還台北台中往返的小紅

也在今年冬天兩次寒流報到時跟我說他罷工

真難以想像,當年跨年跨到合歡山去

連我都差點腦子不能運轉的0度低溫下,小紅也沒有罷過工

現在卻...........真的也老了吧

 

 

 

 

 

所以、趁年輕,趁你還不畏辛苦寒冷可以跳上跳下滾來滾去

想幹嘛就幹嘛去

不要等這邊痠那邊痛時才想說為什麼早幾年不GO

不要等你有心卻無力時才發現自己一直想去冒險

 

 

 

 出發吧~夢之隊! (誤

 

 

 

 

 

 

 

 

 

P.S 是說過年不用寄賀年卡啦 ㄒ_ㄒ 因為我也沒有要寄 (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