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兩輪截圖後深感副標題實在很難下手

只有比較熟了就各種欺壓猛囊的截圖 (笑)

不過我終究只停留在口頭上的騷擾,那幾個人類角色的傢伙才是能爬就爬、能騎就騎 (????)

更別提酥酥了............(遠目)

 

其實六月真的做了很多事的感覺,把打醬油裝忙的必修煉金給大師了,幫小光fail了他的婚禮,跟鳳梨們跑來跑去打怪打醬油

直接上圖 (偷懶絕招,上圖!!)

02.JPG  

掛區的扭來扭去一直是日常重心

套句猛囊說的 "我不開車你們都不動",現在擔任鳳梨出團總召的猛囊要是沒揪我們打什麼,我們就會這樣掛上一個晚上

 

 

6月份最萬眾矚目的婚禮始於此,小0性轉成女角啦~~ <3

01.JPG

↓↓↓↓↓↓↓↓↓↓↓

05.JPG

姊妹造型出爐,小0應該真的很愛我吧~ (小0:.  )

 

 

 

掛區的鳳梨們連發

看到沒,那邊那個已經爬上猛囊了 (斜眼

03.JPG

 

左邊有小沒

04.JPG 

 

有跟著一起扭的酥酥

06.JPG

 

水桶什麼的真是太合我心了呢~ (微笑

07.JPG

 

猛囊的危機意識雖然加強了,但也沒法子阻止我 (?

08.JPG

那個糟糕酥就是哪裡糟糕哪裡鑽,嘖嘖

 

CM的垃圾桶裡裝什麼???

09.JPG

 

有草草跟黏天,還有趴在地上睡覺的丁董

11.JPG

 

抖宅上線發現自己角色被活動吃成胖子

12.JPG

 

 

 

去個宴會還以為自己被逐出公會的可憐奶昔

13.JPG  

\深海的小鳳梨得一分!!/

 

懶散公會的人忽然看上了小0,蜂擁而上

14.JPG

換來小0一句我是人妖

(在現場笑死

 

 

要去偉大航路的丁

10.JPG

噢不~~~我還是寧願跟龜同步也不想跟丁同步阿阿阿阿!!!!!

 

 

 

一早就在10週年活動場地遇到了莫名奇妙的御M

16.JPG

雖然說我是剛睡醒,不過這種跨星球的對話會讓我整個想回去睡覺 ZZZZ

 

 

我覺得我跟粉月是情侶裝啊!!!!!!

17.JPG

粉月:??? 哪裡??

 

 

不過是擋個蜘蛛有需要這樣ㄇ (看小雪)

18.JPG

小雪的柵欄連發,連猛囊都笑了

 

 

 

有最近很少出現的鐵塊

19.JPG

 

 

妖氣很重的粉月,不過衣服的顏色很漂亮耶,我下次也要染成那樣 (粉月:˙0˙ 又學我)

20.JPG

 

 

小0明明跟我用一樣的眼睛,卻比較搶手!!!

22.JPG

在宴會也是小0被其它公會的人包圍,但其實我就站旁邊而已 (火大)

我到底要努力什麼!!!!!!!!!!! (大叫)

 

 

趁著週末加倍活動,用16倍修練拿下了海爪大師,當然造雨也拿下了

21.JPG

像我這種出團打醬油的人也知道煉金要優先練海爪跟造雨,才能在團戰中貢獻一點戰力

但小光他.............造雨居然沒有點...................

有100個大師的人沒點造雨真的是件很莫名的事...............

 

 

班底的掛網時間

23.JPG

龜幾乎可以掛上40個小時才動一下 (攤手)

 

 

猛囊要蒐集變身,於是閒人我又出發打醬油了

24.JPG

(把酥酥往死裡打 ((埋掉

酥酥講完時我其實大笑了 (?

後來有想一下如果今天講的人不是酥酥我會不會不高興 (摸下巴)

雖然好像常聽到我在那邊該該叫,但一般來說年齡攻擊我都沒啥感覺

不過這種毒舌方式大概只有親近的人講我才會覺得有趣就是了 (?

所以還是要看人啦 (點頭點頭)

 

 

龜龜美的調教心願

25.JPG

26.JPG

27.JPG      

以上對話是在兩個人的艾高困狀況下............↓↓↓↓↓↓↓↓↓↓↓

28.JPG

反正被打就變成望遠鏡或是躺地上裝死等猛囊打完那間 (喂喂)

我是很喜歡聊天啦,所以打地城跟影任有話題時就不會專心打怪

後來覺得猛囊會不會一直腹誹自己打搞不好都還比較輕鬆 (?

(!!!!!!!!! 原來這就是後來猛囊不太找我玩的主因嗎!!!!????)

 

 

我也乖乖解了G19

29.JPG

覺得G19有點神來一筆.....

 

 

 

有龜有我就會出現的沒營養對話

30.JPG

31.JPG

玩家雪一直想騙我跑來跑去 (打爆小雪)

 

 

 

矮子教師龜的愛與罰 <3

32.JPG

 

 

 

ㄅㄊ的造型怎麼說呢...........如果阿忠還在的話,他們應該可以成為好朋友吧 (遠目)

33.JPG      

那個綠羊頭本來是我要收藏的,但還是捐給了ㄅㄊ,沒想到他戴起來那麼可怕 (遠目)

早知道給你紫色的 (有差嗎)

 

出團打無聊至極的防禦戰,然後我只是坐著等經驗值而已就.....發現龜是M

35.JPG

↓↓↓↓↓↓↓↓↓↓↓

34.JPG

丟P火球阿!! (火大

 

 

最近的夢想

36.JPG

↓↓↓↓↓↓↓↓↓↓↓

37.JPG然後猛囊把剛剛炸毀的柵欄一個補齊,順便把怪跟我關在一起 = =

有時想想,這搞不好是他另類的抗議方式 (???)

但我們還是聊我們的 (欸

38.JPG

ㄅㄊ的自我感覺良好也是突破天際呢

 

 

雖然也想念花園,但是真的很喜歡新掛區這樣排排站好的拍照感覺 <3

39.JPG      

 

 

6月份最重要的鳳梨活動-(請參考會網的【偽.活動】鳳梨大求婚)

在求婚後以及那個fail的婚禮前,有過這麼一段雞皮疙瘩的午夜對話 (印象中是凌晨2點多)

40.JPG

41.JPG

42.JPG

身為半夜會忽然醒來的NPC真是不幸.....

 

 

 

再度、班底的掛網時間 <3

43.JPG

這些人陪伴我漫長的瑪奇歲月,我們還會再一起走下去 <3

 

 

專業吃貨Q (笑

44.JPG

 

 

 

猛囊打完塔丁影任後逃回掛區,把我們扔在了原地

45.JPG

一個遺棄玩家的概念,不過打完後回掛區猛囊醒了

46.JPG

猛囊是道歉型玩家 (據說CM也是) 上次打NPC他斷線也道歉了超久

有時候反而會被他正經八百道歉嚇一跳 Σ( ̄;)

我們其實都無所謂阿 (翹腳

 

 

再度一坨人去擠猛囊

47.JPG

 

 

 

格屁那桌

48.JPG

龜整個搏版面 (X)

霓少上線後錯字最多就是龜了 (笑倒

 

 

 

掛宴會啦~

49.JPG

 

 

 

有茶爹跟小狼 <3

50.JPG

 

 

不知道系統可以保護猛囊多久 (拍肩)

51.JPG

和Q的這段應該會成為我瑪奇人生最長而且最忠貞的一段婚姻吧 <<< 之前從沒有超過半年的人

最短的是跟龜,好像才10分鐘就離了 (謎)

 

 

 

婚禮當天

52.JPG

婚禮專車,小0還很甜蜜的拉著小光的手 (X)

53.JPG

在禮堂奔跑的鳳梨眾

54.JPG

每個人都等著進禮堂,連林北都特地開上線參加兄弟的婚禮

55.JPG

甚至還有禮金桌

56.JPG

 

不過因為小0之前跟分身結婚,看到小光求婚後才離婚

系統上需要1週的時間才能讓他進入下一段婚姻關係

所以婚禮就GG了 (遠目)

是說現實一週等於瑪奇一年耶,所以韓國人是那麼保守嗎? (重點錯)

 

 

眼看這個婚是結不成了,鳳梨眾只好轉戰時尚大賽

57.JPG      

原本一心想要奪冠的小光找錯了樁腳 (?

我整個搶走第一名 (笑)(笑)(笑)(笑)(笑)(笑)(笑)

58.JPG

拿到了成就跟稱號

59.JPG

鳳梨眾人去拜雕像 (X)

60.JPG

 

 

 

以聖戰新娘小0為中心開始了鳳梨黑化

61.JPG

 

 

其實我這次回鍋有比較不那麼花瓶了阿 (回想)

62.JPG

當然我是無所謂自己的C%花瓶定位,畢竟多年下來,我習慣了大家也習慣了 (???)

不過五火杖做出來後意外發現自己還是有一定的傷害輸出,加上後來的魔法改版

雖然清怪速度還是頗慢啦,但比以前要好太多啦!!! (拍桌 ((是在氣什麼XD

 

 

看到我們各種騷擾CM,猛囊好像有點開心 (???

63.JPG      

76

龜表示:.....................

(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這可是鳳梨必備技能爭寵啊!!!!!

不過CM有點太常打槍我,還是交給你上吧 (拍龜)

 

 

 

從花園搬到路邊後,由於掛區屍體眾多,三不五時總是會有人來造雨練多數

於是..........

64.JPG

65.JPG

鳳梨人真的超難相處der,造雨R1的人接力讓掛區下不停 (笑死

嘛..........其實真的要說,並不是討厭有人來造雨

而是你造雨就造雨,但可以不要擋著或是站在我們中間嗎???

畢竟一般是不會去站在別人家掛區裡面吧

而且你又是專程來借人頭練技能的,不覺得擋著別人的臉或是貼著人站著有點過於登堂入室了嗎~~~

並不是我們不動就都是死人ㄚㄚㄚㄚㄚㄚ

你要這樣一個人橫插在別人公會掛區中間還不如去2s舉牌區造雨

默默站在旁邊跟後面造雨的人,真的就還好,我只會在會頻說 "該收錢了吧,造雨一次5w"這樣 (?

好啦我就難相處阿  (轉頭)

 

 

 

跟小雪的沒營養對話

66.JPG

67.JPG

68.JPG

到最後兩個人開始幻想生在RPG裡面當勇者的人生 (???)

 

 

跑去跟自己的雕像合照 (喂

69.JPG        

後來猛囊說 "還好你那個動作眼睛沒睜開"

.............(冷眼)

 

 

叫猛囊去學魔盾,順便跟丁講了一下阿里山住宿

70.JPG

居然還要解情人任務,猛囊應該覺得我陰他吧 (泡茶)

71.JPG

過了兩天的後續↓↓↓↓↓↓↓

78.JPG

斗宅不好嗎!!! 你居然拒絕!!!!!

(順手挖坑把龜埋掉

 

 

 

 

龜的攻略CM行動,5分鐘就..........

72.JPG

73.JPG

看龜接話超想笑的,整個超乾阿~~~是有沒有那麼難聊啦 (笑倒

74.JPG

霓!!!我們需要你!!!!!!!!!!!!!!!

龜太不持久了!!!!!!!

 

龜甚至還想用猛囊的肉體去誘惑CM,難怪CM後來要特意澄清自己喜歡女生了 (???

75.JPG

雖然一開始袖手旁觀讓霓推了猛囊入坑,不過也是真心覺得他跟鳳梨磁場應該是接近的 (不然我就會阻止霓了)

現在看他也跟大家相處的很好,覺得自己的功德簿可以加1了,今年的扣達就這樣吧 (伸懶腰)

不得不說在猛囊身上花了不少精神,小0那時候有龜帶,所以反而沒那麼費心

到猛囊時龜的掛網時間已經大幅超越清醒時間,而且他進公會前我就耕耘了很久在培養關係上 (遠目)

雖然有阿月時不時的出手幫忙,不過對於長期掛網的NPC來說...........有點累 = =|||

嗯? 為什麼新人不少我卻特別關注幾個人而已?

怎麼說呢,不能說厚此薄彼,不過我心中的確會有個感覺,覺得這個人會在鳳梨待很久,會成為"那一個鳳梨",我就會比較積極幫他跟大家建立關係這樣,當然也有部分是他個性比較內向,雖然也是典型的你對我好我也會對你好的類型,但就是比較內向 (攤手) 有時都覺得那麼內向搞得像是我在強上一樣(喂喂)

2015回鍋後的確收了不少新人,有一些人是"哪裡熱鬧哪裡去",這樣的玩家很快樂也很好相處,但也同樣可能不會在鳳梨久留,我就當作是緣份了,能一起玩就一起玩,不能一起玩也不會刻意去排除萬難

還有一些是進鳳梨沒多久就直接蒸發的,之後有時間要請龜皇大人來一次年中掃除

或是有些是乾脆沒有想要融入公會,這種我當然在試過後也只能放生 (遠目)

所以雖然新人不少,但需要為之努力的.....其實也不多

當然公會的人來來去去是正常現象,我相信總是要多方嘗試後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地方,而我也只是希望"我們這個鳳梨眾"能繼續增加感情穩定而長長久久的夥伴 <3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